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被換!艾倫仍持主持棒 為節目紛擾公開致歉

2020/09/24 1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沒被換!艾倫仍持主持棒 為節目紛擾公開致歉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之前接連遭爆料說她是「雙面人」,對外形象「暖心和善」,私下「冷酷無情」,還完全不顧節目班底的員工生計,原本盛傳多時節目將換人主持,不過她仍在全新的一季節目中登場,也為節目工作環境的紛擾公開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倫狄珍妮絲之前遭爆料說她是雙面人。(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絲IG)
  

 

 

從過去的暖心主持人到突然遭指控「表裡不一」,在風風雨雨後過,艾倫仍再次拿下全新一季節目的主持棒。艾倫表示:「我很開心回來攝影棚,我想談的有很多,我一直很期待能直接講話,但不幸的是,有半年的時間,面對面講話是違規的,所以我有這些虛擬的觀眾,你們在這兒。」


▼艾倫仍再次拿下全新一季節目的主持棒。(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絲IG)


艾倫風趣幽默如昔,由於疫情影響,目前仍然沒有現場觀眾,不過之前就是因為疫情,艾倫讓節目班底放無薪假,自己找外包人員在家錄影,讓原已累積許多不滿的員工頓時覺得被出賣,成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有民眾向國外媒體爆料說,艾倫秀總是把自己塑造成和藹可親的形象,但在螢幕外,卻完全不是這回事。


艾倫在螢幕上總是展現傻大姐形象,但員工爆料工作環境「有毒」,有人因請病假和喪假遭到開除,還有人因為遭到種族歧視離職。對此,艾倫也做出回應:「我知道這裡發生了許多不該發生的事,我對這很認真,我想對那些受影響的人說抱歉。」她也說,節目掛她的名,自己就該負責。新一季除了看觀眾是否買單,外界也在看流言能否平息。


▼艾倫在螢幕上總是展現傻大姐形象。(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絲IG)

 

(封面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絲IG)

 

【往下看更多】
遭控工作環境惡劣 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公開道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