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宇宙任務!湯姆克魯斯明年將登外太空拍電影

2020/09/24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挑戰宇宙任務!湯姆克魯斯明年將登外太空拍電影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正如火如荼拍攝,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也將繼續挑戰極限。最新消息曝光,他將在明年10月,隨著美國太空總署NASA登上國際太空站拍電影,將成為好萊塢史上首位上外太空拍攝的電影男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湯姆克魯斯將成為好萊塢史上首位上外太空拍攝的電影男星。(圖/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


在懸崖上搭建一條跑道,一台空拍機才前方拍攝,接著湯姆克魯斯騎著重機登場,一台直升機緊追在後,只見阿湯哥衝出懸崖,在空中跳車,降落到懸崖一半的高度時,接著張開藍色降落傘,來來回回擺盪數次,最終安全落地,完成超高難度特技動作,這是湯姆克魯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花絮片段,為了這個場景,還因此摔毀了一輛機車,不過現在阿湯哥要繼續挑戰自我。


▼湯姆克魯斯挑戰高難度特技動作。(圖/翻攝自《不可能的任務7》花絮)


專門報導太空任務新聞的電子書刊在Twitter發布一張即將前往國際太空站發射的相關圖表,其中一張機組人員名單內包含了58歲的湯姆克魯斯和55歲的導演道格李曼,確定兩人將在明年10月隨著NASA搭乘馬斯克公司的太空船,天龍號太空船2號登上外太空,除了兩人和駕駛員之外,第四名的乘客會是誰也成了外界焦點。


▼機組人員名單內包含了58歲的湯姆克魯斯和55歲的導演道格李曼。(圖/東森新聞)


好萊塢第一位,也是史上第一位上外太空拍攝電影的男星,阿湯哥要趕在60歲之前實現在外太空的拍片計畫。


(封面圖/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

 

【往下看更多】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 14歲舒莉暴風抽高…天使顏值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