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三屆愛之日常音樂節 六后三王接力演出!豪華卡司曝

2020/09/23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第三屆愛之日常音樂節 六后三王接力演出!豪華卡司曝

迎來華語樂壇「六后三王」劉若英、蘇慧倫、蔡健雅、安溥、戴愛玲、阿爆、光良、蕭煌奇、桑布伊以及金曲天團「佛跳牆」共十組豪華卡司攜手開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卡司超強更勝以往!華語樂壇「六后三王」+一天團共十組豪媲美金曲級的黃金陣容分兩場接力開唱蘇慧倫、劉若英、蔡健雅、安溥、戴愛玲、阿爆、光良、蕭煌奇、桑布伊及「佛跳牆」攜手為公益無酬為愛之日常獻唱。

 

劉若英、蘇慧倫、蔡健雅、安溥、阿爆五位影響華語樂壇二十年來代表性的絕色女伶首次獻聲。

 

第三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不僅「后勁十足」更是同志女神雲集!北、高兩地同志遊行彩虹代言人 安溥、阿爆齊聲協力為愛獻聲。

 

安溥成同志婚禮歌手熱門最愛人選!她開玩笑說:「我之前當過免費的同志婚禮歌手結果走音,如果有費用請我的話應該有羞恥心!」

 

十位歌手率先公佈當天開唱的私藏主題歌單 劉若英選唱「快樂天堂」、蔡健雅獻上〈Beautiful Love〉要大家用愛支持平權關懷愛滋、安溥獻唱「模樣」要陪大家走過這一段。

 

祭出下午單場最低票價1350佛心票價 走「親民」路線。

 

 卡司升級、場地升級、內容升級卻走低票價路線 希望朝『三大一小』的目標,用音樂與歌聲傳遞愛不間斷!

 

(封面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