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4強戰墨西哥 對方先發、教頭都是大谷翔平戰友

東森新聞 2023/03/19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將在台灣時間21日4強賽出戰「墨西哥」隊。墨西哥隊陣中有多名大聯盟球員,而且四強賽的先發投手就是「大谷翔平」在天使隊的隊友,連教頭都是天使隊的內野教練。

戴著白色帽子進行傳接球練習的就是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看到隊友佐佐木投出火球,大谷翔平高興地震臂吶喊。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記者:「武士隊抵達邁阿密約9小時後,佐佐木選手等幾位選手,已經開始做伸展動作、投球等來活動筋骨。」

日本隊抵達美國邁阿密後,幾名球員展開進行自主訓練,當地氣溫高達30度,球員練得汗流浹背,不過大谷看起來相當放鬆 ,跟隊友有說有笑還玩起攝影機。不過一拿起棒子,就換了個人,開始火力全開。大谷在日澳比賽當中,把70.7英里曲球,轟上東京巨蛋中右外野看台,讓全場熱血沸騰。日本主持人中居正廣當時還特別去訪問他。

日本主持人中居正廣vs.大谷翔平:「因為是第一次遇到的投手,一直看著他也不是辦法,所以會盡力把打擊打好。」

日本隊將在四強戰碰上墨西哥,這是兩隊自2006年經典賽後再度交手。
日本將派出21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墨西哥則派出效力天使隊的左投山度瓦,而且跟大谷超級要好。

墨西哥隊選手山度瓦vs.記者:「誰啊?(你知道是誰嗎),很不錯的選手,現在不是,我們的友情已經結束了。」

第一時間還裝不熟,山度瓦大開玩笑,後來說很期待跟他對決。山度瓦在天使隊是僅次於大谷翔平的強力投手。山度瓦大在本屆經典賽面對眾星雲集的美國,交出3局失1分的好投,墨西哥總教練吉爾還是天使隊一壘教練。墨西哥投打方面都有繳出大聯盟實戰成績的人選,實力不容小覷。

(封面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