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美國9:7逆轉勝委內瑞拉 贏得4強門票

2023/03/19 08: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經典賽/美國9:7逆轉勝委內瑞拉 贏得4強門票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最後一場8強複賽於台灣時間今(19)日早上7點舉行,美國在小組賽爆冷門輸給墨西哥,所以只能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對上火力旺盛的委內瑞拉,比賽過程十分緊張。

本場賽事由美國先攻,委內瑞拉後攻,美國隊推出芝加哥白襪隊王牌投手Lance Lynn擔綱先發,委內瑞拉則是由去年賽季投出生涯年的德州遊騎兵Martín Pérez主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這場球賽可說高潮迭起,美國一共敲出15支安打,從一開始3分領先,到第5局被委內瑞拉超前,第8局又敲出滿貫砲絕地大反攻,最後獲得4強賽門票,明(20)日台灣時間7:00美國將以地主隊迎戰A組第一名古巴。

【10:54更新】9局下半委內瑞拉進攻失敗,美國領先2分,以9:7逆轉勝。

【10:46更新】9局上半美國展開攻勢,敲出二壘安打後遭三振留下殘壘,結束了這一局。

【10:37更新】8局下半委內瑞拉攻佔到三壘,卻未能把握進攻機會留下殘壘,該局沒有得分。

【10:16更新】比賽進行到8局上半,美國在0出局、攻佔滿壘狀態下,委內瑞拉提出交換投手,美國轟出4分滿貫砲,將比數拉開到9:7,堪稱戲劇性的一幕。

【10:02更新】比賽進行到7局下半,委內瑞拉在2出局的情況下轟出陽春砲,再次反超美國,目前比數5:7。

【09:15更新】比賽進行到5局下半,委內瑞拉一口氣灌進4分,反超美國的5分,目前比數5:6。

【09:15更新】比賽進行到5局下半,委內瑞拉一口氣灌進4分,反超美國的5分,目前比數5:6。

【09:06更新】比賽進行到5局下半,委內瑞拉得到3分,美國5分,目前比數5:3。

【08:50更新】比賽進行到5局上半,美國獲得5分,委內瑞拉2分暫時落後。

【08:35更新】比賽進行到4局下半,美國獲得4分,委內瑞拉2分暫時落後。

【08:22更新】比賽進行到4局上半,美國獲得3分,委內瑞拉2分暫時落後,目前一壘有人。

美國VS委內瑞拉

身為衛冕軍的美國,這次在小組賽大爆冷門,以5比11敗給墨西哥,好在後續穩住狀態,最終取得3勝1敗的成績,以C組第二的成績闖入八強賽,美國也公布這次的先發投手,是大聯盟白襪隊球星林恩(Lance Lynn),隊上還有手感火燙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以及阿里納多(Nolan Arenado)、貝茲(Mookie Betts)等明星選手,誓言帶領美國隊取得經典賽二連霸。

▼委內瑞拉預賽取得四連勝。(圖/AP Newsroom)

▼委內瑞拉預賽取得四連勝。(圖/AP Newsroom)

不過對手並不是省油的燈,委內瑞拉這次隊上擁有大聯盟等級的奧圖維(Jose Altuve)、培瑞茲(Salvador Perez)等選手,雖然陣容沒有美國隊來的豪華,但委內瑞拉在號稱「死亡之組」的D組預賽中,擊敗了多明尼加、波多黎各等國家取得四連勝,以不敗之姿晉級八強戰,是否會成為美國尋求衛冕路上的絆腳石,球迷將拭目以待。

▼美國隊長楚奧特手感火燙。(圖/AP Newsroom)

▼美國隊長楚奧特手感火燙。(圖/AP Newsroom)

(封面圖/AP NEWSROOM)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經典賽/張育成要回美國了 一家四口幸福照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