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敬禮、禮畢」 張育成為中職官辦熱身賽開球

2023/03/17 20:11 字級:
讀稿
「敬禮、禮畢」 張育成為中職官辦熱身賽開球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亮眼的張育成今天到澄清湖棒球場,為中職官辦熱身賽開球,隨著現場主持人喊出「敬禮、禮畢!」張育成為中職官辦熱身賽開球,揭開賽事序幕。

張育成在打經典賽之前曾因兵役爭議被球迷罵,不過他在經典賽期間用好表現證明自己,並在上壘後都會用敬禮手勢來慶祝,掀起一波「敬禮」風潮,還被封為「國防部長」,紅到國外。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官辦熱身賽今天3地開打,在澄清湖球場由中信兄弟對上台鋼雄鷹隊的賽事,賽前張育成現身開球,為官辦熱身賽揭開序幕。開球儀式中,由張育成擔任開球投手,並由經典賽的訓練員、同時也是台鋼的選手吳柏萱擔任開球捕手,中職會長蔡其昌也站在投手丘旁看著張育成開球。

在開球之前,現場主持人喊出「敬禮、禮畢!」張育成也比出招牌敬禮手勢,隨後開出一顆好球,現場觀眾都喊出「張育成加油」,之後張育成將準備回到美國,準備新球季。

目前效力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張育成,日前代表台灣隊參加經典賽,繳出驚艷表現,總計4場出賽,共16打數敲出7支安打,有2發全壘打,打擊率4成38,讓他獲選A組賽事最有價值球員。

(封面圖/中央社)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台灣隊旅日3將回歸母隊 機場「敬禮」道別
中華隊MVP張育成 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辦見面會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