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信兄弟「PS女孩」宣布3女神離隊 新成員身分曝光

2023/03/17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中信兄弟「PS女孩」宣布3女神離隊 新成員身分曝光

隨著WBC經典賽開打,「台式應援」紅遍全球,啦啦隊女孩人氣也水漲船高,日前峮峮(吳函峮)遭爆要退出啦啦隊,有意轉型當藝人,隨後本人立即澄清是烏龍消息,然而,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有3名成員因個人生涯規劃和身體因素,確定要離隊,除此之外,前隊員Julie回歸,另有2名新成員加入。

★延伸閱讀★爆退出啦啦隊 峮峮不忍了發聲明:不排除提告

▼人氣女神峮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人氣女神峮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10年,隊員共17人,分別為隊長小安、副隊長Peggy、貴貴、凱蒂、峮峮、短今、希希、白白、晴兒、波波、畇二、盈瑩、妮可、林可,不過,笑笑、松鼠和李湲今年因個人生涯規劃和身體因素離隊,但前隊員Julie回歸之外,也有2名新成員即將加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松鼠(上)、李湲(下)退出PS女孩。(圖/翻攝自松鼠、李湲臉書)

▲▼松鼠(上)、李湲(下)退出PS女孩。(圖/翻攝自松鼠、李湲臉書)

Passion Sisters加入的成員是曼容,來自南投埔里,畢業於文化大學戲劇系,從小學習舞蹈,擅長民族舞,20歲獲選台灣小姐冠軍,2021-2023年在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擔任啦啦隊長,2022年環球亞洲小姐榮獲3項單項冠軍,雖然是第1年加入中華職棒,曼容已期許自己盡全力為中信兄弟加油,期望在新的領域更上一層樓。

▼Passion Sisters新成員曼容。(圖/翻攝自曼容臉書)

另一位新成員是君白,她是北藝舞蹈系碩士,2019年加入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多年來培養了許多啦啦隊應援的技能,君白由衷感謝過去球團和粉絲一路的照顧和支持,因爲期望在其他表演領域更寬廣和更精進,所以加入PS大家庭,希望把熱愛棒球和舞蹈的心意透過場上應援發光發熱。

▼Passion Sisters新成員君白。(圖/翻攝自君白臉書)

★延伸閱讀★重磅加盟!韓國啦啦隊女神加入樂天桃猿 粉絲暴動:太香了

2023中華職棒開幕戰將於4月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對決樂天桃猿,為全新賽季揭開序幕,值得注意的是,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也加入人氣超高的韓國成員李多慧(Dahye Lee),IG上有55萬粉絲,在南韓小有名氣,不僅球場賽事引人注目,啦啦隊女孩更是深深吸引球迷們的目光。

(封面圖/翻攝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爆退出啦啦隊 峮峮不忍了發聲明:不排除提告
重磅加盟!韓國啦啦隊女神加入樂天桃猿 粉絲暴動:太香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