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投手遭質疑抹油 古巴隊教頭回應了

2023/03/12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經典賽/投手遭質疑抹油 古巴隊教頭回應了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程即將告一段落,中華隊不敵古巴吞敗,不過在比賽的過程中,出現古巴投手疑似使用外部物質的意外插曲,對此古巴教練強森(Armando Johnson)也回應了。

▼中華隊今日對上強敵古巴。(圖/悍創運動提供)

▼中華隊今日對上強敵古巴。(圖/悍創運動提供)

★延伸閱讀★古巴投手褲子出現「不尋常汙漬」 被檢查後手抽筋下場

根據《ETtoday新聞雲》指出,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在賽後表示,發現古巴投手在投出一球後,會頻繁摸褲子以及皮帶,還有黑色的物質跟雜質,才會提出抗議。而古巴總教練強森在比賽結束後,談到先發投手雷瓦(Elian Leyva)疑似使用外部物質一事,強森坦言的確有接收到中華隊的質疑,不過在檢查之後,雷瓦確實沒有被查到使用任何禁用外部物質。至於雷瓦後續下場的原因,強森解釋是因為他的手指動彈不得,投球不順暢,才會將他換下場。

▼中華隊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圖/悍創運動提供)

▼中華隊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圖/悍創運動提供)

回顧中華隊對上古巴隊的賽事,比賽進行到第三局上半時,輪到暫時落後的中華隊進攻,中華隊教練團質疑古巴隊先發投手雷瓦(Elian Leyva)有使用外部物質,因此主審檢查雷瓦的手套,二壘審檢查手腕跟球褲,檢查完畢後回到比賽,江坤宇打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中華隊一人出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就在這時,雷瓦面對鄭宗哲連投三顆壞球,迫使古巴隊喊出暫停,防護員也上場檢查雷瓦的狀況,最終雷瓦被換下,改為羅梅洛上場。不過因為古巴暫停的時間太久,讓現場球迷感到不滿,發出陣陣噓聲,雖然大聯盟官網指出他是因傷而退場,不過雷瓦的褲子後方有一片汙漬,讓部分球迷大喊「抹油啦!」由於使用外部物質會影響握球的黏性,也會影響比賽的公平性,因此塗抹外部物質是被禁止的。雖然雷瓦褲子有污漬,但檢查下來結果沒有什麼問題,這場插曲意外引發許多人討論。

▼雷瓦的褲子後方有一片汙漬。(圖/@MLBONFOX推特)

★延伸閱讀★「經典女孩」場邊相擁偷哭 超敬業原因曝光

中華隊首戰不幸敗給巴拿馬後,接連2戰打線全開痛擊義大利,又擊敗強敵荷蘭,在中華隊對戰古巴之前,中華隊與荷蘭隊都累計2勝1負,不過今日比賽結束,中華隊1比7敗給古巴,確定無緣前進東京進行8強賽,也不少球迷感到心碎,不過中華隊永不放棄的精神,仍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球迷熱情為中華隊應援。(圖/悍創運動提供)

▼球迷熱情為中華隊應援。(圖/悍創運動提供)

 

(封面圖/悍創運動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