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防部長」張育成滿貫全壘打 中華隊創下隊史新紀錄

2023/03/11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國防部長」張育成滿貫全壘打 中華隊創下隊史新紀錄

經典賽今(11)晚7點中華隊將對荷蘭,1局上一度出現亂流,先丟掉1分,陷入0比1落後,不過中華隊在第2局立馬反攻,靠林立打回追平分,接著張育成轟出滿貫砲,一口氣取得5比1領先,3局下,吉力吉撈.鞏冠保送上壘,陳傑憲短打形成界外,重回打擊區,這次敲二壘長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他在上二壘時,興奮「昇龍拳」振臂歡呼,下一棒王柏融選到保送,中華隊再度攻佔滿壘,江坤宇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荷蘭換投,鄭宗哲偷點跑出安打,中華隊再添1分。

 

▼台灣好手張育成表現相當優秀。(圖/中央社)

▼台灣好手張育成表現相當優秀。(圖/中央社)

第4局中華隊吳念庭雖然在本壘被觸殺出局,但陳傑憲再擊出一支三壘安打,把該要的分數打回來,中華隊取得8比2領先。5局上,吳哲源續投,主審好球帶依舊惹議,保送首名打者後,他試著穩住陣腳,在全場喊「三振」的狀況下,讓柏納帝那吞K,面對下一打者又投出保送,「游擊雙俠」挺身而出,鄭宗哲、江坤宇帥氣策動雙殺,第五局結束時中華隊8:2領先荷蘭隊。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其中,中華隊好手張育成在2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讓中華隊單局灌進5分,再加上中華隊前兩場的比賽,讓中華隊已經拿了21分,從2006年首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獲得15分,2009年2場拿1分,2013年打進複賽取得17分,2017年在高尺巨蛋3場20分,確定改寫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隊史紀錄,這也令許多球迷興奮不已。

 

▼吳哲源中繼登板。(圖/中央社)

▼吳哲源中繼登板。(圖/中央社)

不少網友也相當激動,紛紛稱讚張育成,「不算王桑,他是台灣歷史最強打者」、「經典賽層級最頂的扛兩轟,不用懷疑了」、「MLB成績台灣歷年最猛」,除此之外,許多網友也看比賽看到相當感動,「這兩天中華隊發生什麼事了,要戰術有戰術,要全壘打有滿貫砲,要選球有選球,各種纏鬥、各種安打,每個人對球的掌握度高到厲害,這兩天中華隊是我認識的中華隊?太舒服了吧」、「今天是打荷蘭不是打爛隊欸,怎麼一直開轟跟安打啊,現在8:2了,好爽」、「四爺真的帥」。

(封面圖/中央社)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魔獸驚傳「搞大孫生前女友肚子」 本人出面回應了
經典賽/中華隊贏了!藍營發「550份雞排」 地點在這裡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