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連勝!日本10:2擊敗捷克 強勢晉級8強

2023/03/11 2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3連勝!日本10:2擊敗捷克 強勢晉級8強

世界經典棒球賽仍持續火熱進行當中,位於A組的中華隊於今(11)晚對上強敵荷蘭,而B組首輪預賽則是由此前已經連獲2勝的日本隊對決捷克,日本隊也派出號稱是「令和怪物」的佐佐木朗希,希望能成功奪下預賽3連勝,提前搶下複賽門票,最終日本以10比2贏下捷克,成功3連勝,提前搶下複賽門票。

 

▼今晚捷克對決日本隊。(圖/AP NEWSROOM)

▼今晚捷克對決日本隊。(圖/AP NEWSROOM)

日本昨日和宿敵韓國上演「日韓大戰」世仇大對決,南韓從一開賽的領先,之後卻一路被慘電,日本大開殺戒,最終以13比4懸殊比分打敗南韓,南韓球迷瞬間一片崩潰,這也代表晉級八強機率渺茫,可能連續3屆經典賽都在第一輪止步,被媒體狂酸簡直是「東京大慘案」,網友更不留情面,要球員趕緊打包回家,不要在國外丟人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至於捷克隊則是世界排名第15名,也從資格賽殺出重圍晉級正賽,在10日對上中國,開局雖然靠著門斯克敲出陽春砲領先,但在七局下一度被中國大逆轉,所幸幕西克一發逆轉三分砲,捷克終場就以8比5贏球奪下隊史首勝,這也讓支持他們的球迷熱血沸騰。

 

如今日本對上捷克,雖然前面幾局雙方戰況激烈,來來回回攻防,但第4局下半,吉田正尚一記高飛犧牲打幫助大谷回到本壘,日本單局一口氣灌進4分,順利擴大優勢,大幅度領先捷克,最終日本以10比2贏下捷克,成功3連勝,提前搶下複賽門票。


(封面圖/AP NEWSROOM)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中華隊明對決古巴 派出左投陳仕朋先發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