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官辦熱身賽開打 林襄領軍應援、場邊人氣夯

2023/03/06 16:19 字級:
讀稿

為了迎接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組了史上最強應援團,昨晚官辦熱身賽開打,由女神林襄領軍,她的人氣魅力不輸球星,賽後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林襄說要記住很多隊的應援曲不容易,還透露隊友籃籃就曾跳錯。

5號晚間官辦熱身賽,由中華隊出戰中信兄弟,場邊啦啦隊賣力應援,這群女孩的人氣熱度完全不輸場上球星,尤其是她,女神林襄。別以為她們只是跟著節奏做簡單幾個動作,林襄透露私底下很怕跳錯,包括要記住各隊的動作,站的位置不同手勢也有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應援團籃籃、Rina、林襄:「其實我也覺得(其他隊應援)很難,因為每次你要出手之前,你就會忘記是哪一隻手先,籃籃就跳錯啊,對,就搞不清楚是哪一邊,我們有特訓,他們有教我們一些小撇步,就是外野先出拳這樣。」

除了每位球員都有專屬的應援曲,30人就要記30首,另外還有嗆司曲,以及開場舞、中場表演,至少要記上百首。

中華隊應援團籃籃:「做了一個集訓,就是所有中職的五隊女孩全部一起,然後在我們好像練到晚上12點都還在練習所有的應援,然後跟嗆司曲這些。」

本屆啦啦隊陣容堅強,也讓不少球迷回憶2013年經典賽。

2013棒球經典賽球評:「讓球迷朋友,更能夠掌握到現場。」

當時這位球僮妹從荷蘭隊員休息區前,不僅觀眾全盯著她看,連荷蘭隊的球員也目不轉睛,後來中華隊這場奇蹟逆轉勝,讓不少網友笑稱球僮妹就是贏球功臣。

2013年經典賽球僮 Silvia:「之前我們是開場的時候才走上來,那可能剛好他們蠻好奇,就看到我。」

隨著經典賽即將開打,外界好奇當年的球僮妹,現在在幹嘛,她現在美貌依舊,還是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的理事長,經常參與公益活動,還有送餐給弱勢團體和送餐,十年過去依舊是人美心也美。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