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備戰經典賽!王威晨、黃子鵬實戰手套獨家開箱

東森新聞 2023/03/04 20: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備戰經典賽!王威晨、黃子鵬實戰手套獨家開箱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在高雄路竹有一間全台最大的棒球手套製作工廠,包括中華隊長王威晨與先發投手黃子鵬,兩人的實戰手套就是在這裡製作,到底他們兩人的手套有什麼特別之處,東森新聞帶您獨家開箱!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我們實際來到全台灣最大做手套的工廠,開箱看看,中華英雄使用的手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走進手套工廠,從球擋、車縫、內裡、外皮、燙平、整型,手套的每個細節都有專人負責,經典賽中華隊長王威晨的實戰手套也是在這裡製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手套職人許生存:「幫(球員)他們設計一些型,或是他們要的顏色,下去製作,有的人重量也是很挑,皮的削薄度,配合重量下去做。」

鎮守中華隊三壘大關,中華隊長王威晨對手套要求,注重輕量化,手套外型也有別於一般傳統三壘手手套,長度較短、較寬,方便快速拿球、傳球,功能性方面比較偏向二遊手套。

手套品牌代理商朱家賢:「你看威晨在傳接球的時候,尤其他在處理短打,或者是那種比較軟的滾地球的時候,他處理的速度比一般三壘手快很多,是因為他拿球的習慣,他真的是練得很好,然後也練得很快,所以他手套的部分,是不希望球壺太深。」

除了王威晨外,在中華隊投手群,擔任先發重任的黃子鵬,因為有代言提神飲料,飲料商也特別委託工廠,訂製特別手套,有望在經典賽亮相。

手套職人許生存:「一個月就接了,有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稍微延遲了一下,昨天才交貨,應該來得及,讓(黃子鵬)他上場秀一下。」

製作棒球手套已經51年的手套職人許生存,工廠一年出產兩萬多個手套,也接受客製化訂製,像是今年轉隊到統一7-11獅隊的,中職球星林益全就特別訂做兩個手套,要送給死忠球迷,透過鏡頭獨家曝光。

另外電影KANO要復刻一百年前的棒球手套,也找上許生存的工廠製作,手套職人打造的完美手套,陪伴中華英雄在經典賽場為國爭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