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荷蘭、義大利、巴拿馬隊抵台 首站先喝珍奶

2023/03/03 22:30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8日正式展開,預賽A組賽事都在台灣舉行,包括義大利、巴拿馬、荷蘭的球隊也陸續飛抵台灣,不少球迷前一晚就守在機場,迎接偶像,有球員一抵達飯店,就走路到附近吃飯,選定了台中珍珠奶茶創始店,點了一整桌菜,在大賽開始前就先大啖美食。

 

店員親切的用英文點餐,四名球員點了一整桌的菜,入境隨俗,拿起筷子吃麵,也喝了珍珠奶茶,飯店外陸續有球員外出,球迷們都蜂擁而上,希望能近距離跟球員合照要簽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球迷:「我每場都會去,(你支持中華台北),我支持中華台北。」

 

這名從美國紐約特地飛來台灣的球迷,守在飯店外希望一睹偶像風采,經典賽A組預賽,四支國外球隊,義大利 巴拿馬 荷蘭 古巴陸續搭機抵台,才入境通關,就有球迷特地來接機。

 

球迷:「接皮耶薩的機,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義大利的場次會追,當然義大利跟中華隊的票,也買好了。」

 

這位從高雄來的球迷,專程搭夜班車,凌晨就趕來機場等待,身穿球衣戴球帽,還帶漫畫海報希望圓夢,更多人前一晚就守在機場大廳。

 

球迷:「昨天晚上來的,台北,對睡樓下的椅子。」

 

球迷們把握機會衝上前要求合照,這些球星們也非常親切,簽名、合照來者不拒,其中荷蘭隊王牌柏嘉斯也是A組最大咖球星,有10年大聯盟資歷,被眾人簇擁搶著要簽名。

 

球迷:「荷蘭隊的,有看到人但還沒簽到,希望他們今年的表現可以再加油。」

 

其中巴拿馬和古巴隊,將會入住台中艾美酒店,中華隊在裕園酒店,荷蘭和義大利安排在林酒店,包括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總計住房數是2500間房,球員們接下來會先進行熱身賽,正規的A組賽事將在3月8日起正式開打,預計至少會有10萬名國內外球迷湧入台中觀賽。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