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中華隊5:1擊敗味全龍 熱身賽喜獲8連勝

東森新聞 2023/02/27 2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27號在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上,鄭宗哲和江坤宇表現都非常出色,率隊以5比1擊敗味全龍隊,接下來轉戰台中,迎接官辦熱身賽。 

▼中華隊率隊以5比1擊敗味全龍隊。(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中華隊率隊以5比1擊敗味全龍隊。(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球賽球評:「滿球數的對決,這球帶起來,在左半邊的飛球,過去之後,球落地形成安打。」毫不留情擊出左半邊方向安打,繼26號熱身賽的好表現後,中華隊江坤宇再度發威,他的隊友海盜王鄭宗哲也適時補上一棒 。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球賽球評:「這個壞球超快,打上中間方向,穿越形成安打,鄭宗哲的安打,現在帶有一分打點。」成功幫助隊伍拉開比數,雙方一路交戰到第6局,中華隊派出龍王王維中,味全龍好像是看到熟人一樣,轉眼就攻佔一三壘,還趁中華隊防守失誤,直接跑回一分,球賽球評:「哇一壘上的跑者走,最後選擇傳三壘,暴傳,分數要回來。」

▼中華隊與味全龍隊賽況激烈。(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中華隊與味全龍隊賽況激烈。(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連球評都哀嚎,這失分真的很可惜,所幸中華隊還有永遠忠誠的張育成,球賽球評:「這球出手打得不錯,在中間方向,越過二壘手的上空,形成安打。」大棒一揮,直接敬禮,張育成真的帥氣十足,和味全龍的比賽,終場就以5比1拿下勝利,但這場比賽的關鍵,其實要歸功先發投手大哥胡智爲。

中華隊球員胡智為:「球速有沒有出來,對我來說,其實今天來說是不太重要,但是我也很高興,把該做的東西做好,提醒自己東西做好,把我要投的球,投到我要的位置這樣。」

真的球球精準,胡智爲比賽中連續解決13人,主投4.1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總教練林岳平也給予肯定。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智為的表現確實相當精彩,拉到4局主投4.1(局),這是我們依賴的先發投手之一。」

投手展現超強壓制力,中華隊熱身賽已經8連勝,接下來他們將轉戰台中,迎接官辦熱身賽,球員們一步一步調整就是要用最好的狀態,去迎戰3月經典賽。

▼中華隊熱身賽已經8連勝。(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中華隊熱身賽已經8連勝。(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經典賽/古巴強投莫伊尼洛 讚吳念庭選球好
經典賽/熱身賽中華隊3連勝 林岳平:投打守有到位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