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古巴隊「邊跑邊打」 高志綱:考驗內野守備

2023/02/26 22:36 字級:
讀稿
經典賽/古巴隊「邊跑邊打」 高志綱:考驗內野守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今天打熱身賽,投手馬丁尼茲飆速157公里,台灣隊首席教練高志綱直言表現驚豔;古巴隊打者「邊跑邊打」的型態,高志綱也點出考驗內野守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與台灣隊預賽同組,古巴隊提前來台備戰,今天中午與中職富邦悍將隊打交流賽,旅日中日龍隊的投手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7局登板後援,最快球速飆到157公里,表現亮眼。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灣隊教練團關注古巴隊比賽,高志綱表示,馬丁尼茲的表現令人驚豔,但情蒐資料很早就鎖定。

至於古巴隊的打線還在調整進入狀態,高志綱觀察表示,今天古巴隊沒有太多的戰術,可能也是讓選手自己尋找打擊節奏,透過熱身賽測試,找出適合的方式。

古巴隊打者「邊跑邊打」的形式也是特色之一,高志綱指出,看得出來古巴隊積極想要上壘,面對「邊跑邊打」的打者型態,內野處理要快一點,考驗投手和內野手的守備,要特別留意古巴隊的速度。

古巴隊速球派投手多,牛棚戰力不錯。高志綱提到,想辦法比賽前半段取得領先,減少讓其勝利組投手上場的時機。

(封面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