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辜仲諒送20萬加菜金 喊話球員:在東京等你們

中央社 2023/02/26 19: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經典賽/辜仲諒送20萬加菜金 喊話球員:在東京等你們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今天到新莊棒球場勉勵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他強調,台灣棒球世界排名第2,僅輸日本,要發揮膽識為國爭光。辜仲諒送上新台幣20萬元加菜金,與球員相約東京見。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在新莊棒球場安排自辦熱身賽,今天與中職中信兄弟隊交手,賽前辜仲諒以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身分到場勉勵台灣隊球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灣隊此次分組預賽與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同組,爭取2張前進東京打複賽的門票。辜仲諒提醒球員不要忘記,台灣在世界上各行各業遇強則強,不要去想巴拿馬、義大利這些球隊有多強,沒有意義,「台灣棒球世界排名第2,無論在技術、體力、耐力各方面,都不會輸給別的國家」。

辜仲諒再次強調台灣世界排名成績僅次於日本,「我們只差日本一點點,瞄準日本,其他名氣大的國家沒有用,最重要的是我們團結一致」。他也提醒球員吸取日本隊的優點,把基本動作做好,失誤越少,成功的機會就越高。

賽前集合時,辜仲諒特別找來經典賽台灣隊首屆總教練林華韋、第2屆總教練葉志仙、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一起勉勵球員。

辜仲諒送上20萬元加菜金,也對球員喊話:「我在東京等你們,不要讓我等不到人,等你們來拿我的紅包。」

因應亞洲棒球總會(BFA)將於3月中旬於日本東京召開執行委員會議,研商今年各項賽事籌辦事宜,辜仲諒透過律師團向高等法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希望能前往日本東京親自主持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會議。

辜仲諒此行除了將與各國棒球協會組織代表面對面交流,共商提升亞洲棒球實力的計畫,也將拜會日本業餘棒球協會、女子棒球聯盟、學生棒球協會以及日本職棒隊等單位,促進台灣與日本及各國的棒球交流,期望為台灣帶來更多有益的棒球經驗和思維,讓台灣棒球競爭力更上一層樓。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經典女孩勁歌熱舞 熱身賽為中華隊加油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