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首度「開門」熱身賽 運彩賠率也出爐

2023/02/25 19:05 字級:
讀稿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5)日晚上7點,在新莊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進行自辦熱身賽,首場轉播的「開門」賽事,一早就有球迷來排隊。台灣運彩也最新開出「奪冠賠率」,按照賠率來看,多明尼加隊最被看好,中華隊則是以35倍賠率,排名第9。不過總教練林岳平說,透過熱身賽,一定會讓選手準備到位。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圖/東森新聞)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計時,中華隊移師新莊棒球場,展開一連串熱身賽,棒子熱起來,準備進入實戰狀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總教練林岳平:「勢必在比賽中,把自己的張力情緒,所有都融入到場上,在場中的選手,適時的去表現他,應有的能力,也希望透過這個熱身賽,去把所有隊形,所有人員準備到位 。」

 

▼中華隊球員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中華隊球員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總教練林岳平信心滿滿,準備帶領小將們大展身手,台灣運彩也開出最新賭盤,奪冠賠率部分,實力堅強的多明尼加以2.65倍賠率位居第一,日本2.95倍 緊追在後,以及美國3.30倍暫居第三,至於台灣隊35倍賠率排名第9。

 

中華隊球迷:「隊長加油!你超帥愛你,中華隊加油。」

 

盡管國外已有博弈網站開早盤,中華隊公布30人名單後,封王賠率掉到10名之外,冠軍球隊各大賭盤目前一致看好美國衛冕 。

 

有網站開出賠率3.6,排名第二的是多明尼加,賠率4.1,拿過兩屆經典賽冠軍的日本賠率5.1也榜上有名。

 

盡管目前海外大盤,不看好台灣奪冠,但球迷也別灰心,本屆中華隊陣容,新血出頭潛力無窮,還是有望變成黑馬,突破歷屆最佳名次,球是圓的,不到九局下半,三人出局,一切都有可能。

 

(封面圖/中職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