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古巴隊抵台 26日起與中職球隊打熱身賽

2023/02/24 16:45 字級:
讀稿
經典賽古巴隊抵台 26日起與中職球隊打熱身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3月8日開打,「紅色閃電」古巴隊今天下午2時抵達桃園機場,成為本屆經典賽第1支抵台外隊,古巴預計明天開始練球,26日起在新莊打熱身賽。

今天抵台的古巴隊名單當中,有效力日職的選手,包括中日龍終結者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阿瓦瑞茲(Frank Abel Alvarez)、日本火腿內野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以及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另外,外界關心古巴隊史首度有現役大聯盟球員參加的選手,像是白襪隊的蒙卡達(Yoan Moncada)及羅伯特(Luis Robert)等人,將在3月3日抵達台灣與古巴隊會合。

古巴隊將於明天開始進行訓練,接著會在26日起於新莊棒球場進行3天自辦熱身賽,對手分別為中職富邦悍將2場及味全龍隊。3場熱身賽打完後,古巴隊將進駐到經典賽大會安排的飯店,並於3月4日參與官方安排練球行程,5、6日進行官辦熱身賽。

在台灣進行的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3月8日開打,古巴隊將在8日首戰將對上荷蘭、9日對戰義大利、10日對戰巴拿馬、12日對戰台灣隊。

(封面示意圖/pexels)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經典賽搶勝關鍵 中華隊最後兩場面臨「地獄賽程」
WBC找「混血兒」助威 努特巴爾將披日本戰袍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今日最熱門】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