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擬「機關槍」打線 餅總聯手王建民投188球練兵

東森新聞 2023/02/24 16: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備戰經典賽,23日晚間中華隊最後一次在斗六棒球場集訓,總教練林岳平親自上場投球,讓打者練習各種跑打戰術。因為這屆中華隊,號稱是「機關槍」打線,打擊率高、腳程快,因此會多用小球策略。另外,王建民也下場投了79球,讓選手們感受到壓力,慢慢進入比賽節奏。

▼經典賽將在3月開賽,中華隊也加緊訓練。(圖/東森新聞)

▼經典賽將在3月開賽,中華隊也加緊訓練。(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夜間集訓,總教練林岳平不站場邊看了,直接上場投球。只見餅總當年那個充滿殺氣的投球動作,一如既往絲毫不馬虎,丟給打者,實際演練短打戰術。這屆中華隊跟過去的棒棒大砲型選手不同,這次號稱是機關槍打線,跑得快又能打,像是陳晨威、成晉、林子偉、鄭宗哲等人都有好的選球能力,會安打又有腳程因此短打跟跑打戰術,將會是這次取分關鍵。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2023.02.23):「今天是在斗六集訓的最後一天,在這段期間大家準備的也相當理想,也在練習賽透過五場的練習,大家也慢慢進入比賽的階段。」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在訓練時也親自下場投球。(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在訓練時也親自下場投球。(圖/東森新聞)

餅總在投手丘上燃燒小宇宙,一整個晚上投了109球,讓選手們打個過癮,而原本坐一旁的王建民也下來投了7位打者,用了79球,兩人合計丟快200球。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2023.02.23):「25日我們要在新莊三連戰,也希望選手在這三場練習賽當中,把它視為真正比賽中三連戰的準備,也希望在比賽中稍微張力跟情緒稍微提高、緊繃一點。」

▼中華隊25日將在新莊打練習賽。(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25日將在新莊打練習賽。(圖/東森新聞)

接下來連假期間,中華隊將有連續3天的自辦熱身賽,模擬經典賽程,兩天打晚上,再接一天中午的比賽。首戰將由黃子鵬先發主投,至於打擊陣容當天才會公布。全隊剩旅美的鄧愷威還沒報到,不過中華隊會以正式陣容登場,把熱身賽當正式比賽,也讓球迷進場替中華隊加油,振奮選手讓他們信心大增。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從嘉農棒球走向世界 MLB官網專文報導台灣棒球史
經典賽/林子偉續留美國球隊 重回獨立聯盟長島鴨隊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