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女孩「短今」過海關被攔 拿錯護照擺烏龍

東森新聞 2023/02/21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經典女孩「短今」過海關被攔 拿錯護照擺烏龍

經典賽啦啦隊成員「短今」,跟好友豆芽去日本旅遊,過海關時一度無法通行,原本以為是被誤認整形,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她錯拿豆芽的護照,才鬧出烏龍。

 

▼短今日前去日本玩,沒想到搞出大烏龍。(圖/翻攝自sammie_923 IG)

 

▼短今日前去日本玩,沒想到搞出大烏龍。(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身穿黃色的中信兄弟服裝在球場賣力熱舞,她是這次入選經典賽啦啦隊的短今,最近趁著集訓前去日本玩,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兩個人在鏡頭前擺出可愛姿勢,並露出燦爛笑容,短今近日分享和好友豆芽,一起去日本回國後自動通關卻無法通過,讓她超傻眼表示明明沒整形,卻沒被認出來,沒想到答案揭曉,是短今錯拿豆芽的護照,所以才無法通關,讓短今覺得好氣又好笑,而隨著經典賽即將開打,每一位經典女孩也開始進入備戰階段。

 

穿上經典賽制服,啦啦隊女孩跳起應援舞蹈展現滿滿活力,為了幫中華隊加油,已經準備好各種應援歌曲和口號。

 

▼啦啦隊穿中信衣服及準備各種口號幫中華隊加油。(圖/翻攝自Yun Xplorer YT)

 

▼啦啦隊穿中信衣服及準備各種口號幫中華隊加油。(圖/翻攝自Yun Xplorer YT)

 

啦啦隊成員妮可:「我真的一直到上場之前,都還會再練,就是回去洗澡,可能也在想應援,然後化妝出去幹嘛,無時無刻都在想。」

 

為了經典賽卯足了全力,啦啦隊女孩孟潔、妮可近日上節目宣傳,因為25號到27號他們會先在官辦的經典熱身賽上率先登場,心情非常激動。

 

啦啦隊成員孟潔:「很期待看到球迷朋友,來現場幫中華隊,還有啦啦隊女孩應援,也非常期待球員發揮出很棒的表現,也希望可以出國。」

 

期待中華隊可以晉級,啦啦隊女孩用盡全力加油打氣,就是要當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中華隊陣容年輕化 郭泓志:不會受到拘束
賭中華隊WBC晉級 小商人祭品文「發千份雞排」
T1全面開打!網點名一人攔住台啤助教:該加薪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