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讓台球迷哭泣 「中華隊殺手」領軍荷蘭

東森新聞 2023/02/19 15: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荷蘭隊陣容堅強,其中一位球星更曾被說是「中華隊殺手」。

▼葛瑞戈爾斯曾多次粉碎中華隊贏球希望。(圖/AP Newsroom)

▼葛瑞戈爾斯曾多次粉碎中華隊贏球希望。(圖/AP Newsroom)

賽事球評:「葛瑞戈爾斯將球,打到左外野方向,柏加茲跑回本壘得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一球粉碎中華隊的晉級美夢,2017年經典賽,葛瑞戈爾斯關鍵追平分,荷蘭就以6比5贏球。

現場球迷(2017):「完蛋了,啊完了啦。」

現場一片嘆息聲,還有人大哭,葛瑞戈爾斯讓台灣球迷恨得牙癢癢,還曾經在2010年洲際盃擊出再見轟,堪稱是中華隊的殺手,而荷蘭強打還有他。

▼面對中華隊輸球,粉絲難掩失望神情。(圖/東森新聞)

球賽主播:「球擊出去了,飛很高飛很高,掉進觀眾席了。」

輕鬆一揮全壘打,在日本職棒創下單季60轟紀錄,超越傳奇球星王貞治的巴倫汀,要以38歲的年紀最後一次參加經典賽,還有一位教士明星游擊手柏加茲,堪稱是荷蘭隊的最強大砲。

▼38歲的巴倫汀將最後一次參加經典賽。(圖/AP Newsroom)

▼38歲的巴倫汀將最後一次參加經典賽。(圖/AP Newsroom)

球評曾文誠:「這幾年講得出來的紅襪隊大球星,他不管攻守兩端,都是一個現在強力游擊手的代表。」

棒球活字典曾文誠讚譽有加,荷蘭這次強棒出擊,內野陣容有非常多大聯盟好手。在中職執教多年的樂天桃猿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就說,如果中華隊想贏,就必須運用細膩的野球,也就是精準戰術來應對,仍有信心在A組突破重圍。

(封面圖/AP Newsroom)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經典賽/曾仁和因腰傷不得已退出經典賽 直呼好不甘心
經典賽/熱身賽先發後到醫院陪產 陳仕朋「生子後」繼續備戰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