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集訓!參賽30人名單2/6出爐

東森新聞 2023/02/05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棒球經典賽再過一天即將選出最終30人名單。一早訓練時,還有小驚喜,後勤團隊還有球員們一起幫首席教練高志綱慶生。訓練開始前喊話結束,大夥兒突然送上驚喜。

 

▼後勤團隊以及球員們一起幫首席教練高志綱慶生。(圖/東森新聞)

▼後勤團隊以及球員們一起幫首席教練高志綱慶生。(圖/東森新聞)

 

首席教練高志綱2/7生日,中華隊後勤團隊和球員提早幫他慶祝。中華隊首席教練高志綱:「許願喔,好,先到日本然後再前進到邁阿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一早高志綱踏入教練休息室就嚇了一跳,櫃子牆面都是生日佈置,歡樂的氣氛開啟一天的訓練,不過這也是正式名單公佈前最後一次練球了,2/6就將提交最終30人名單。

 

場外球迷:「剛剛看投手群的話,就是希望陳冠宇可以表現好,希望他可以入選。」

 

一個喊聲,一球一球紮實的聲響。中華隊投手們在斗六棒球場旁邊,副球場訓練沒有高牆阻隔,球迷們只隔著鐵網,近距離追星。

 

▼中華隊投手們在斗六棒球場練習。(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投手們在斗六棒球場練習。(圖/東森新聞)

場外球迷:「從台南上來,就是特地來等李振昌,就想說今天假日剛好休息,然後就上來看他,從他回來台灣打球之後開始追他,因為他投球滿有霸氣的,還蠻帥的,球速又夠快。」

 

還有台南來的球迷休假帶著自己特地電繡的球衣,要一睹偶像風采,中華隊自辦熱身賽從2/14開始,一週內安排五場,接著2/25到27一連三場,對戰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味全龍,對外售票,開放觀眾入場,球迷們想進場看球,月底三連戰可不能錯過,新聞團隊也將持續掌握中華隊最新消息,世界棒球經典賽看東森。

 

▼中華隊自辦熱身賽從2/14開始,一週內安排五場。(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自辦熱身賽從2/14開始,一週內安排五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張奕因傷退出經典賽 球迷惋惜對中華仍有信心
日媒盤點各隊大咖教練 台灣之光王建民入列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