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中華隊火球男張奕肩膀受傷 宣布退出經典賽

2023/02/03 17: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快訊/中華隊火球男張奕肩膀受傷 宣布退出經典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一個多月,中華隊的36人目前正在集訓中,卻傳出有球員退出經典賽消息!旅日的西武隊投手張奕在臉書發文,確認肩膀發炎,將退出本次的經典賽。

張奕今(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天因為肩膀緊繃,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認為肩膀部分發炎,與球隊商量後,只能退出本屆的經典賽,「這個結果讓我感到無比沮喪,對於我非常想要為台灣效力的心從來沒有改變,只要有為國效力的機會我就全力以赴」,呼籲大家理解球隊的保護機制,讓他可以專注在傷勢的恢復面對新的賽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張奕也特別感謝中華隊林岳平總教練、高志綱首席教練及全體教練團的器重,特別抽空在休賽季的時候親自邀請,本屆的經典賽只能以「場上第十人」的身份與大家一同為台灣加油,期望中華隊能夠創造佳績,前進東京。

針對張奕選手退出中華隊,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昨天(2月2日)就有收到西武球團通知張奕在練習後肩膀不舒服,經過檢查後有發炎,西武球團的方式是降二軍,以降低張奕的投球強度,並正式告知中華隊。今天張奕正式退出組訓,中華隊會從現有選手組成最後投手團隊,不會另行補人。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張奕臉書(西武獅官網))

 

 

【往下看更多】
經典賽掀回憶殺!回顧「教練團」年輕表現
職籃球星潘冠翰爆婚外情 元配獲賠30萬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