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在台中!球迷手刀搶訂房 龐大商機來了

東森新聞 2023/02/01 14: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中華隊將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勁敵!球迷已經準備好要搶先訂房,球員走到哪、去到哪,肯定將引來球迷瘋狂跟隨,賽事票房保證也將替台中帶來龐大商機。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點燃戰火,中華隊正在雲林斗六集訓中,各國許多大咖職棒球員參賽,他們吃什麼、住哪裡肯定引起球迷瘋狂跟隨,搶著訂房想拉近距離。外傳球員將入住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與李方艾美酒店,五星級的住房環境提供豐富均衡的飲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民眾:「會帶動一些瘋狂的球迷,來這裡消費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

民眾:「大家都會有很喜歡的球員,然後就會想要跟著去做,就是他們做過的事情。」

大聯盟對飲食細節相當要求,提出5大原則,不能有奶油,因為反式脂肪有害健康,牛肉來源不得含有類固醇,以生機飲食為主,不能有帶殼海鮮怕過敏,菜餚必須標示清楚成分,以防有球員不能吃堅果類食物。在分量上,澱粉、肉類青菜都各2道,點心麵包、水果運動飲料不能少,但絕對不能有辣的食物。

其實早在去年11月,大聯盟就出動20人大陣仗來台進行3天勘察,先到洲際球場勘,看看草皮有沒有長好,中午試菜後,大聯盟團隊很滿意口味,尤其對炒飯讚不絕口,甚至還想試試臭豆腐的味道。

民眾:「就看那些他喜歡的選手,在哪裡就去哪裡這樣子。」

民眾:「會有短期的經濟提升,因為大概世界各國的球迷都會來。」

台中市府觀旅局主秘林鴻文:「中市府觀光旅遊局已調查本市旅宿業者,配合賽事推出的專案活動。」

世界知名球員都來到台中,有機會還可能去逛一中街、逢甲夜市等知名景點,品嘗當地小吃,經典賽3月開打,票房保證,肯定將為台中帶來龐大的商機。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與運動品牌簽下長約 推出限量版釘鞋
經典賽/王柏融入選集訓名單 回台備戰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