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突從宣傳照消失 高雄鋼鐵人24字洩端倪

2023/01/30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林書豪突從宣傳照消失 高雄鋼鐵人24字洩端倪

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拋出震撼彈,日前宣布加盟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讓球迷們嗨翻天。今(30)日鋼鐵人開放2月11、12日的賽事門票發售,最貴的3500元座位5分鐘內售罄,然而宣傳照卻出現端倪,原先在C位的林書豪被移除,這2日他是否能上場打球還是未知數。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隊,帶動票房買氣。(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曾在NBA掀起一股「林來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近年來轉戰CBA,本季加盟廣州龍獅隊後過得相當不如意,被教練冰好冰滿,最終選擇退隊,並在農曆春節驚喜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隊,而球隊也公布2月11日、12日兩天的主場門票售票訊息,將林書豪放在宣傳照C位,讓球迷紛紛猜想,是否能在這2場見到豪神風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只不過,林書豪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已2個月未進行正式比賽,再加上與新隊友的配合,期盼拿出好表現的他目前還無法給出正式上場的時間,強調會在第一時間向大家宣布,也因此2月11日、12日的賽事,林書豪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

球隊方面,鋼鐵人在官方社群媒體昨(29)日再度放出售票宣傳照,林書豪已從海報中被移除,C位取而代之是隊長「男模」呂政儒,並加註寫下,「林書豪初登板場次未定,將依球員身體狀況評估是否出賽」。

▼球團宣傳照將林書豪移除,並加註他是否上場還未成定數。(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儘管如此,今中午12點賽事門票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2月11日對「豪弟」林書緯所屬的新北國王一戰,最貴的3500元門票3分鐘內完售,2200元、1500元的門票也迅速被掃光。至於2月12日對台新夢想家的比賽,3500元門票也在5分鐘內就賣光,買氣不減。

▼假如情況允許,林書豪有機會在首秀來場「兄弟之爭」。(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由於鋼鐵人預計規畫林書豪的首秀會在主場高雄鳳山體育館登板,而根據賽程安排,若2月11、12日沒趕上的話,那麼最快將在3月10日隊上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才會迎來首秀,林書豪能否在賽場上大殺四方,外界都很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書豪披鋼鐵人球衣 證實下周飛台灣
快訊/林書豪來了!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