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一獅初五開訓 陣中4球員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

2023/01/26 19:25 字級:
讀稿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大年初五在台南展開春訓,不只總教練林岳平是今年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總教練,陣中也有四名選手,入選中華隊36人名單,對於有機會參加經典賽他們都感到相當興奮。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統一獅球團成員:「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新年快樂聲中,球員排隊領紅包,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大年初五開工展開春訓,不過總教練林岳平,之後還有更重大的任務。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領紅包。(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領紅包。(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明天開始正式訓練,我們在球隊的職掌裡面,會交給守備教練去做執行,由守備教練全盤去掌握,我們訓練的流程。」

母隊一開訓,馬上又要不在,就是因為林岳平,也是今年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總教練,統一獅陣中也有四名選手,入選中華隊36人名單,將在29號向中華隊報到。

▼統一獅陣中也有4名選手,入選中華隊36人名單。(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統一獅陣中也有4名選手,入選中華隊36人名單。(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統一獅球員胡智為:「當然是非常興奮跟期待,因為畢竟這是國家隊,而且第一第二階段,又是在台灣打,也是特別的感受,就跟那年的12強賽,是一樣的意思。」

有旅美經驗的投手胡智為,之前打過世界12強賽,卻是首次出征經典賽,對於投手群充滿信心,希望能把自己發揮到最好,替中華隊打出好成績,至於外野手陳傑憲與捕手林岱安,則是認為自己的責任更重大了。

統一獅球員陳傑憲:「當然入選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就是有獲得肯定,母親的事情也圓滿,也希自己可以好好回到場上。」

統一獅球員林岱安:「最重要還是在於要健康啦,而且自己在2019年,本來也是有機會,但是因為自己受傷了,受傷的狀況下所以被淘汰掉,不管有沒有選到正選,還是希望能在這當中,能夠學到更多。」

球員過完年上工開訓,即使休假也持續保持好狀態,期望在中華隊集訓之後,能拚進最終正選名單,替台灣打出好成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