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信兄弟啦啦隊期待經典賽 貴貴、妮可嚴控體態

2023/01/25 11:49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年三月開打,場邊啦啦隊也會是一大「嬌」點,中信兄弟的峮峮、短今、Peggy、妮可、貴貴都在應援名單之中,東森新聞獨家訪問貴貴和妮可,面對經典賽,她們已經準備好要炒熱全場氣氛,當中華隊最強後援軍。

 

▼貴貴在本次中華啦啦隊應援名單中。(圖/翻攝自貴貴臉書)

▼貴貴在本次中華啦啦隊應援名單中。(圖/翻攝自貴貴臉書)

 

穿上經典賽制服跳起應援舞蹈,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貴貴入選經典賽啦啦隊,直呼真的很榮幸。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貴貴:「當然很意外,因為畢竟整個啦啦隊,五隊加起來,應該有個一百人吧,剛好是我的第十年,那也可以有機會去WBC,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歷程。」

 

對貴貴而言就像是十年的禮物,年後中華職棒五個球隊將展開集訓,力求在短時間內將默契培養到最好。

 

▼貴貴入選經典賽啦啦隊,直呼真的很榮幸。(圖/翻攝自貴貴臉書)

▼貴貴入選經典賽啦啦隊,直呼真的很榮幸。(圖/翻攝自貴貴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貴貴:「我們其實都會卯足全力在練各隊球員的應援,以及一些嗆司曲,加起來的組曲數是非常龐大的,但大家會把它練得非常熟悉。」

 

台灣舉辦正式國際賽,不只場上派出菁英選手,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時之選,首次由中職啦啦隊聯軍登場,特別採全主場應援,期盼大大提振中華隊的士氣。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妮可:「我覺得最印象深刻應該都是2013年那一年,因為王建民回來投,還有當然最後就是徐展元主播就是有落淚,他就是大喊好想贏韓國。」

 

▼妮可被封為勝利女神。(圖/翻攝自妮可臉書)

▼妮可被封為勝利女神。(圖/翻攝自妮可臉書)

 

妮可過去在統一獅時期,就曾見證球隊奪下總冠軍,轉隊中信兄弟後又拿2連霸,外界封她為勝利女神。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妮可:「自己其實一直都不覺得是因為我的關係,但是就是如果今天大家都這麼說的話,也希望如果大家覺得我是這樣,希望也可以把這次的幸運帶給這一次的中華隊。」

 

職棒啦啦隊應援近年成為球場上必備元素,同隊入選的還有峮峮、短今和Peggy,人氣更紅到海外,迎接經典賽,啦啦隊加緊練習,準備大放異彩。

 

▼職棒啦啦隊應援近年成為球場上必備元素。(圖/翻攝自妮可臉書)

▼職棒啦啦隊應援近年成為球場上必備元素。(圖/翻攝自妮可臉書)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貴貴、妮可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南韓啦啦隊曾來台 2013經典賽賣力應援
經典賽哪場最「經典」 大聯盟官方:朗神英雄一擊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葛斯齊1012字回擊!怒嗆大S:婚內有沒有出軌妳最清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