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啦啦隊曾來台 2013經典賽賣力應援

2023/01/24 12:29 字級:
讀稿
南韓啦啦隊曾來台 2013經典賽賣力應援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打,台灣不只組成最強中華隊,也號招了一批啦啦隊,其實棒球啦啦隊文化,韓國更是先驅,2013年經典賽在台灣舉辦,韓國就派出啦啦隊來台應援,這次應該也會去東京巨蛋,幫韓國隊加油。

▼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示意圖/Pixabay)

▼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示意圖/Pixabay)

拿著加油棒賣力應援,2013年經典賽,南韓大軍浩浩蕩蕩抵達台灣,又是大鼓、又是喇叭、又是加油棒,以韓式加油法帶動士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露出燦爛笑容,青春洋溢,南韓的啦啦隊文化可不輸台灣,這次2023年經典賽,高麗辣妹也很有可能出發東京巨蛋幫球員加油,各位客倌千萬別錯過,因為有網友特別點名這3位啦啦隊女神。

長髮飄逸,看起來非常有氣質,朴騏良人氣太紅,到處拍廣告,南韓民眾走在路上都能認出來,她還曾經來過台灣開球,球迷也給予熱烈反應。

▼朴騏良人氣超旺。(圖/翻攝自朴騏良IG)

▼朴騏良人氣超旺。(圖/翻攝自朴騏良IG)

而談到南韓啦啦隊的代表人物,也不能不提到她,場上賣力熱舞,搭配金色俏麗短髮,20歲的徐賢淑人氣超高,除了是啦啦隊的一員,她還擔任平面模特兒,光是這部影片觀看次數就已經750萬,但你以為很誇張了嗎?還沒完。

▼徐賢淑留著金色俏麗短髮,跳起舞來相當賣力。(圖/翻攝自徐賢淑IG)

▼徐賢淑留著金色俏麗短髮,跳起舞來相當賣力。(圖/翻攝自徐賢淑IG)

綁著雙馬尾扭腰擺臀,李多惠就算戴口罩,只出現半張臉,影片也突破1700多萬,我們來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

又會跳舞又會說中文,真香,3位南韓啦啦隊女神在場上的每一個動作,都有攝影師陪同捕捉,受到明星級的待遇,隨著經典賽到來,不少球迷也期待她們能到球場應援,想一睹她們的風采 。

(封面圖/翻攝自李多惠IG)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