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智為與啦啦隊女神完婚 全心備戰經典賽

東森新聞 2023/01/17 20: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統一獅投手胡智爲去年向統一獅啦啦隊女孩艾璐求婚成功,最近完成終身大事,胡智為將全心備戰經典賽,艾璐也加緊準備應援團,力求最好表現。

 

▼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去年向啦啦隊女孩艾璐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胡智為IG)

▼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去年向啦啦隊女孩艾璐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胡智為IG)

 

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和統一啦啦隊女孩艾璐在親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胡智為去年年底求婚,本身是台中人,艾璐是台北人,而統一獅的隊友們都在台南,因此特別舉辦三場婚禮與親友一同慶祝,在大喜之事過後,緊接而來的就是三月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主持人vs.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套上這個主場球衣,也象徵我們智為正式成為了我們統一ELEVEn獅隊家庭的一份子。」

 

身為本土強投,胡智為在上一屆的經典賽因為大聯盟球隊要求參加春訓而錯過,本屆終於能參與賽事,目前已經在調整狀態,力求上場時有最好表現。

 

▼胡智為也會參與本屆經典賽賽事。(圖/翻攝自胡智為IG)

▼胡智為也會參與本屆經典賽賽事。(圖/翻攝自胡智為IG)

 

統一獅啦啦隊女孩艾璐vs.斐棋:「接下來我要來投我的,最想要,阿娜答,阿娜答要投給阿娜答,所以我們先投給自家人。」

 

新婚妻艾璐也在經典賽的應援名單內,31歲的她出身棒球世家,父親是前職棒選手李杜宏,啦啦隊資歷豐富,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平時賣力在球場應援,甜美有朝氣,現身球場熱舞,網友都大讚真的超級有活力。

 

▼胡智為的新婚妻艾璐也在經典賽的應援名單內。(圖/翻攝自艾璐IG)

▼胡智為的新婚妻艾璐也在經典賽的應援名單內。(圖/翻攝自艾璐IG)

 

應援服裝曝光,網友都稱讚超級有活力,21位女孩們將在3月8號到12號的賽事中成為中華隊的應援後盾,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圖/翻攝自胡智為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吳姍儒懷孕8個月發生「可怕的事」 崩潰吼叫:像要爆裂
李沛旭淚曝「龜龜已沒有反射動作」 送醫搶救悲揭病因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