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C羅新東家確定了?傳加盟沙國勁旅 合約總值破150億

2022/12/05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快訊/C羅新東家確定了?傳加盟沙國勁旅 合約總值破150億

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正式與前東家英超聯盟的曼聯分道揚鑣,而今(5)日他新落腳處傳出已確認,將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一只2.5年的合約,年薪高達2億美元(約60億台幣),合約總價值預估高達150億台幣。

▼C羅與曼聯不歡而散。(圖/AP NEWSROOM)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C羅與曼聯的合約終止後,下一步動向外界都相當關注,根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C羅將與沙國聯賽的傳統勁旅艾納斯簽約一只2.5年合約,年薪為2億美元(約60億台幣),據了解,此報價遠超美國MLS,將帶領艾納斯衝擊下季沙國聯賽冠軍寶座。

儘管開心拿大約,事實上C羅本屆世界盃表現走下坡,除了在對決迦納時射入一顆12碼點球之外,其他時間有如神隱,因此被體育網站Sofascore選為本屆世界盃小組賽最差11人之一,與主辦國卡達的4名球員並列名單。

▼C羅(左)本屆世界盃表現不佳。(圖/AP NEWSROOM)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世足/南韓曹圭成認「催C羅下場」 怒控:他用髒話罵人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