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續出賽2場!魔獸驚傳受傷 暫時休兵

2022/11/21 2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連續出賽2場!魔獸驚傳受傷 暫時休兵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卻傳出受傷消息!據了解,他在昨(20)日的比賽中,膝蓋不慎撞傷,今天上午赴長庚醫院檢查,醫師建議他休息兩周不要上場,對此霍華德表示會尊重醫師的建議,未來也將會尋求中醫治療。

▼霍華德出戰兩場,如今傳出受傷消息。(圖/桃園雲豹提供)

▼霍華德出戰兩場,如今傳出受傷消息。(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今日發公告指出,霍華德於昨日與臺中太陽隊的比賽中,在上半場因不慎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今天上午赴長庚醫院檢查完畢,好在目前並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建議他休息兩周,待完全無礙情況下再出賽。對此霍華德本人完全尊重醫生建議,並表示希望能儘快以最佳狀態回到比賽場上獻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另外,霍華德很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所提供的完整醫療規劃,也將會遵照醫生指示,進行後續相關治療,但因霍華德強烈地想要早點回到場上比賽,因此他也在友人的推薦下,到中醫診所聽取中醫師意見,當作後續治療參考,也請關心他的球迷無須擔心。

▼霍華德赴長庚醫院檢查,所幸目前沒有大礙。(圖/桃園雲豹提供)

▼霍華德赴長庚醫院檢查,所幸目前沒有大礙。(圖/桃園雲豹提供)

這一個月內,NBA頂級巨星「魔獸」霍華德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讓全台颳起一波魔獸熱潮,也讓更多人關注起台灣職籃。霍華德在19日初登板就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幫助桃園雲豹克服25分的落後,成功逆轉戰局。而次日桃園雲豹主場續戰台中太陽,霍華德仍繳出23分9籃板10助攻的好成績,雖然最後落敗,被台中太陽踢館成功,但霍華德心情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他表示球隊還需要成長,他會盡力幫雲豹球員進入狀況,更喊出「我不想回家了,我想留在台灣。」宣示留在台灣打球的決心。

▼霍華德來台打球,引起全國球迷暴動。(圖/翻攝自霍華德IG)

▼霍華德來台打球,引起全國球迷暴動。(圖/翻攝自霍華德IG)

 

(封面圖/桃園雲豹提供)

 

【往下看更多】
超愛台灣!霍華德喊「我不想回家」:留在這打球
魔獸23分準大三元 第二節熄火差9分首吞敗仗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