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賽明年開打 50人名單曝林智勝再出戰?

東森新聞 2022/11/17 22: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經典賽明年開打 50人名單曝林智勝再出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大聯盟率領20人來台進行場勘,球場被稱讚越來越有大聯盟規格。至於中華隊人選,中職也公布50人名單,由於有簽保密協議,名字還不能透露,因此外界推測,11名旅外球員中,王柏融、張育成應該參加意願高,至於40歲老將部分,以大師兄「林智勝」最有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三月開打。(圖/東森新聞)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三月開打。(圖/東森新聞)

五年前中華隊選手力拚榮耀,一席話感動人心,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暌違六年,終於要在明年三月登場,中職17號進行選訓會議提交50人名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目前我們在旅外的選項裡面,我們50人名單當中,有11個是旅外選手,那這些選手確實都有徵詢過,有相當高的意願加入中華隊」。

由於聯盟和球員有簽保密協議,名單有誰暫不公布,外界紛紛猜測這11名旅外球員陣容,包含最受矚目的王柏融、張育成以及林子偉、吳念庭應該都有極高意願參加。

▼外界猜測4人有極高意願參加。(圖/東森新聞)

▼外界猜測4人有極高意願參加。(圖/東森新聞)

業餘球員部分,最強銀行員吳昇峰則被點名,40歲老將人選則以成績為全聯盟頂尖之一的大師兄林智勝最有機會。而大家最關心的兩位美國大聯盟球員卡洛爾、費爾柴德因為要為明年球季作準備,已經正式婉拒加入。

▼卡洛爾、費爾柴德婉拒加入中華隊。(圖/東森新聞)

▼卡洛爾、費爾柴德婉拒加入中華隊。(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我們要面對的隊伍都是國際上相當頂尖的選手,當然我們也是準備最好的選手,既然在我們台灣打,我們就是有主場優勢」。

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大聯盟也大陣仗率領20人,浩浩蕩蕩來到現場進行場勘。大聯盟國際組人員:「你們必須把這些網子,移動到後面其他地方」。

包含球場、休息室、室內打擊場,從丈量 、拍照到紙筆記錄一一仔細巡視  ,球場的規格被稱讚快媲美大聯盟等級,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今天來總共有四位,在2013年來過,那他有跟我們講說,我們做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大聯盟水準」。

至於中華隊賽程,明年3月8號首場,先對上巴拿馬,再來10號出戰義大利,11號則是荷蘭,12號中午面對強敵古巴,四場賽事就期盼中華隊場場奪勝前進日本。

(封面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快訊/第一代鳳梨哥哥離世 家屬公開死因:不要再猜了
身體10徵兆代表肝臟出問題 發現時恐已晚期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