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攻城獅」高國豪當爸了 喜曬寶寶超音波照

2022/07/02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恭喜!「攻城獅」高國豪當爸了 喜曬寶寶超音波照

PLG第二季賽事在剛落幕,明星後衛高國豪所屬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最終在冠軍賽不敵衛冕軍富邦勇士,在自家主場含淚看對手完成二連霸。不過球場失意,高國豪在情場上則春風得意,不但宣布自己早在520這天與女友結婚,更透露自己即將要當爸的消息,坦言「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同時分享成為人夫與人父的喜悅。

▲▼高國豪開心宣布自己即將當爸的消息,並同時表示已與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高國豪IG)

▲▼高國豪開心宣布自己即將當爸的消息,並同時表示已與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高國豪IG)

▲▼高國豪開心宣布自己即將當爸的消息,並同時表示已與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高國豪IG)

攻城獅對上的明星控後高國豪,因與球隊簽下一張價值3500萬的頂薪合約,被球迷戲稱為「3500」,不過球場上犀利的切入,以及善於帶動氣氛的個性,儼然已成為聯盟人氣與實力兼具的球星,在第二個球季就帶領攻城獅打入冠軍賽,最終以4比1飲恨。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雖然賽季結束的不夠完美,但場下生活卻幸福洋溢,高國豪與女友感情穩定,球場邊不時能看到另一半在幫他加油打氣,如今在IG上拋出震撼彈,透露自己與女友在5月20當天登記結婚外,還一起有了愛的結晶,甜蜜向老婆喊話「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在我身邊的另一半,無論好與壞妳都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高國豪坦言,因為成為職業球員,「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比賽或是訓練上,比較少的時間陪伴在妳身邊,妳也非常體諒我的工作,總是沒有任何抱怨的陪伴在我身邊」,且老婆家與自己老家就在附近,讓他相信彼此能再一起是上天註定的緣分。最後高國豪宣布,「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讓球迷都相當驚喜。

高國豪全文:
職業的第二個賽季正式結束啦,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在我身邊的另一半,無論好與壞妳都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都會幫忙處理我周遭的任何事物,讓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在球場上享受打球,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比賽或是訓練上,比較少的時間陪伴在妳身邊,妳也非常體諒我的工作,總是沒有任何抱怨的陪伴在我身邊,而且很巧的是彼此的老家又住在附近,讓我更相信上天註定的緣份。

我們決定要攜手一起走下去,也在5月20號的那一天登記結婚,最後~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

 
 
 
 
 
 
 
 
 
 
 
 
 
 
 

ko(@kaooscar)分享的貼文

(封面圖/翻攝自高國豪IG)

 

【往下看更多】
勇士奪隊史第7冠!柯瑞34分轟垮塞爾蒂克 封王蹲地爆哭
PLG攻城獅、勇士爭霸 總冠軍賽18日點戰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