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擁超級盃7冠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IG宣告退役

中央社 2022/02/02 09: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坐擁超級盃7冠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IG宣告退役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咸認是史上最佳四分衛的布雷迪(Tom Brady)今天宣告退役,為他生涯輝煌的22個賽季正式劃下句點。

法新社報導,效力坦帕灣海盜(Tampa Bay Buccaneers)、現年44歲的布雷迪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宣布退休。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拿過7次超級盃(Super Bowl)冠軍、5次超級盃MVP的布雷迪表示,他認定自己無法再繼續維持「求勝決心」,決定離開這項運動。

布雷迪寫道:「我一直認為美式足球需要『放手一搏』,你如果沒有百分百的求勝決心,就不會勝利,而我非常熱愛比賽勝利。」

「我每一天都面臨能讓我發揮最大潛能的身心和情緒挑戰。」

「要我寫下這段話很難,但我要說了:我不會再做出那種求勝決心了。」

「我愛我的NFL生涯,現在是時候把我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其他需要我注意力的事情上。」

體育運動頻道ESPN日前引述多名消息人士報導布雷迪即將退休,過去3天此事引發熱議。如今布雷迪做出上述聲明,平息一切相關臆測。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