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玟卉舉重世錦賽首奪牌 進帳1金1銀1銅

2021/12/12 21:47 字級:
讀稿
陳玟卉舉重世錦賽首奪牌  進帳1金1銀1銅

台灣舉重女將陳玟卉今天在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64公斤量級,抓舉以97公斤摘下1面銅牌,挺舉135公斤摘金,而總和232公斤奪銀,完成生涯首度在世錦賽奪牌的成就。

▼台灣舉重女將陳玟卉首度在世錦賽奪牌。(圖/翻攝自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

陳玟卉今年4月在烏茲別克舉行的亞洲舉重錦標賽女子64公斤量級包辦3金,締造個人在國際賽最佳成績,並取得東京奧運資格,在東奧帶回1面銅牌,這次世錦賽重回幸運地,她日前受訪時也表達期待,希望能站上頒獎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陳玟卉歷經10月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國運動會調整,今天迎來東京奧運後首場國際賽,世錦賽女子64公斤量級抓舉開把97公斤,第一把就輕鬆撐起槓鈴。

▼陳玟卉今年4月在烏茲別克舉行的亞洲舉重錦標賽女子64公斤量級包辦3金。(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臉書)

陳玟卉隨後上調101公斤,第2次試舉因槓鈴往後掉,挑戰失敗,第3次則因右手肘彎曲,挑戰101公斤再度失利,以97公斤收下銅牌,也是個人在世錦賽首面獎牌。

埃及選手薩伊德(Neama Said Fahmi Said)3把全成功,抓舉以106公斤摘金,而韓國選手韓智安(Han Jian,音譯)以99公斤拿下銀牌。

擅長的挺舉部分,陳玟卉最初開把設定128公斤,後來下調至126公斤,第一把試舉成功後,提前確保抓舉、總和有牌,隨後舉起131公斤,並挑戰135公斤過關,拿下挺舉金牌;總和則以232公斤、以1公斤之差輸給薩伊德,以銀牌作收,本屆世錦賽共進帳1金、1銀、1銅,也是個人最佳成績。

(封面圖/AP)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舉重世錦賽 陳玟卉抓舉摘銅
返家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陳玟卉:想吃媽媽煮菜
巴黎奧運將刪這些項目 台灣奪牌希望受巨大衝擊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