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光復高中差點翻船!總教練痛罵:一場鳥球

2021/11/20 0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光復高中差點翻船!總教練痛罵:一場鳥球

上屆季軍光復高中19日對上三重商工陷入苦戰,上半場只領先對手3分,下半場光復陳將双恢復手感,末節馮誠恩跳出來接管戰局,光復才驚險以7258奪勝,與同組的松山高中成功晉級12強。

▼光復高中差點遭三重商工翻船。(圖/高中體總提供)

光復高中在上一場比賽大贏宜蘭高中40分,陣中好手陳將双也砍下20分,不料在對上三重商工的比賽中,光復高中受到防守壓迫,上半場陳將双只拿6分,團隊也僅領先3分,雙方比數為3128,光復暫時領先。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比賽到了第三節,光復陳將双連飆進3顆三分,但三重商工同樣以外線回擊,兩隊戰況仍相當緊繃,第四節比賽開始,雙方仍只有3分差距,光復高中意外陷入苦戰,所幸陳將双大心臟出手,加上最後2分鐘馮誠恩的優異表現,光復才以7258收下12強門票。

▼光復高中總教練對子弟兵表現不滿意。(圖/高中體總提供)

本場比賽光復隊長張俊生189籃板、陳將双199籃板,而馮誠恩則有1315籃板的雙十演出,光復雖然確定晉級,但總教練陳定杰在賽後相當不滿意,認為自家子弟兵懶散,休息也不好好休息,此役打了一場鳥球;光復高中在預賽最後一場將面對松山高中,值得一提的是,光復高中對決松山已經跨季4連勝,兩支強權隊伍在本季碰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封面圖/高中體總提供)

 

【往下看更多】
HBL》松山高中板凳深度夠 神盾軍闖進12強
HBL》東泰高中雙槍狂下三分雨 提前收下12強門票
HBL》能仁家商全員皆兵確定晉級 教練盼史魯齊找回狀態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