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松山高中板凳深度夠 神盾軍闖進12強

2021/11/19 1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松山高中板凳深度夠 神盾軍闖進12強

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19日)預賽第2場對上宜蘭高中,松山用強悍的防守和犀利中距離,讓宜蘭高中無法招架,最終以85比55拿下比賽,晉級12強複賽。

▼松山高中陳恩拿下15分。(圖/高中體總 提供)

松山高中今日比賽展現強烈企圖心,控衛陳恩半場就有14分6籃板的全能表現,率隊半場領先宜蘭高中21分,比賽進入第三節,宜蘭高中連續幾波加罰進算,讓戰局一度出現變化,此時分差來到17分。

 

到了第四節比賽,松山高中眾將找回手感,連續在外線放冷箭,儘管宜蘭高中想用中距離追分,且把節奏拉快,可無奈幾波失誤被松山高中轉換成得分,松山高中最終以85比55拿下12強門票

▼宜蘭高中苦苦追分,仍無法拉近比數。(圖/高中體總 提供)

談到球隊的表現,松山總教練黃萬隆強調,雖然今年少了212公分的大陸雙塔,但在速度上有優勢,且板凳深度足夠,目前球員們防守容易鬆懈,希望會隨著比賽越打越成熟。

 

(封面圖/高中體總 提供)

 

【往下看更多】
HBL》錦和高中初亮相遭震撼教育 大輸南山高中61分
HBL》東泰高中雙槍狂下三分雨 提前收下12強門票
HBL》能仁家商全員皆兵確定晉級 教練盼史魯齊找回狀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