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東山高中開啟戰鬥模式 神岡3少成X因子

2021/11/14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東山高中開啟戰鬥模式 神岡3少成X因子

擁有「戰鬥鴨軍團」稱號的東山高中,已經連續5年拿下HBL八強的門票,本屆在神岡國中3少許東城、李欣翰、潘建宏的合作,加上總教練廖覎鋕的大力改革下,這支隊伍究竟能打出什麼樣風采?絕對會讓長期關注HBL的球迷相當期待。

▼東山高中擁有在神岡國中3少。(圖/高中體總 提供)

「東山高中是上屆HBL最會打逆風球的隊伍」,109學年度HBL16強預賽,東山高中以3勝0敗之姿挺進12強,但三場比賽都是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比賽,可惜的是,東山最終以7連敗收場,結束該賽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山高中一直都有著特殊傳統,只要是穿著7號球衣的球員,就會是陣中的王牌和隊長,繼上屆的魏芃禾後,本季將由許東城扛起重擔,除了他以外,潘建宏和李欣翰這兩名高三主力也同樣是球隊不可或缺的球員,三人都曾經幫神岡國中拿下107學年度的JHBL亞軍。

▼許東城扛起隊長重任。(圖/高中體總 提供)


在這次HBL16強預賽當中,東山高中被分在A組,不只要力抗強權南山高中,還要提防兩隻新興隊伍萬能工商和錦和高中,歷經上屆準決賽7連敗的失利後,此次東山高中勢必會做出重大改變。

 

(封面圖/高中體總 提供)

 

【往下看更多】
HBL》宜蘭高中睽違2年闖16強 「蘭陽軍」文化持續發燒
HBL》萬能工商已非吳下阿蒙 要突破重圍當攪局者
HBL》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回歸 光復高中3巨頭要拚出價值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