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回歸 光復高中3巨頭要拚出價值

2021/11/12 1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回歸 光復高中3巨頭要拚出價值

擁有「最強高中生」稱號的陳將双,在109學年度HBL率領光復高中拿下季軍,外界認為,他會繼續回美國追夢,沒想到,在今年HBL報名截止前,陳將双竟出現在光復高中的12人名單中,宣布強勢回歸「籃猿軍團」,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陳將双重磅回歸HBL賽場。(圖/高中體總提供)


陳將双在美國高中籃壇強權橡樹山學院(Oak Hill Academy)就讀,因為疫情的緣故,在經過多方掙扎後,忍痛放棄學籍,提前返台打球,最終決定重磅加盟光復高中,109學年度HBL,陳將双場均繳出18.6分7.3籃板3.7助攻1.8抄截的成績,讓光復從原本的八強球隊,直接晉升為冠軍熱門球隊,儘管最終拿下第三名,但仍讓人看到光復的強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率隊奪得季軍後,陳將双被問下一步打算,他表示雖然很捨不得,但自己的考量是不會再留1年,可能會回去美國,或是去打職業球賽,會跟家人討論未來的動向,原本大家認為這名「一季限定」的好手會返美奮鬥,但因為家庭因素,陳將双在美國僅待幾個月,就宣布回台,且重返光復續戰高中籃球。

▼陳將双重回光復高中,幫助球隊戰力大提升。(圖/高中體總提供)

今年光復高中戰力重整,陣中得分主力莊朝勝畢業後,隊伍共有4名高一球員,在賽場上的經驗還需要多加磨練,但陳將双的回歸,加上新隊長張俊生和204公分的長人鄭名斈,這3大巨頭能否激盪出不錯的化學效應,也將決定光復能走多遠。

 

(封面圖/高中體總提供)

 

【往下看更多】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要結婚了 親曝和「學姊」交往甜蜜史
NBA塞爾蒂克中鋒再批大陸 稱台灣不會臣服邪惡中共
1人尬6女!NBA傳奇球星染愛滋病30年:感謝上帝留我一命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