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天例行賽最終戰宋家豪連飆3K 奪救援成功

2021/10/27 22:20 字級:
讀稿
樂天例行賽最終戰宋家豪連飆3K 奪救援成功

日職樂天金鷲隊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登板,連飆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3公里,幫助樂天以2比1擊退千葉羅德隊,宋家豪奪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為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

宋家豪在9局上、球隊僅領先1分時登板救援,連續三振掉馬丁(Leonys Martin)、雷亞德(Brandon Laird)、佐藤都志也。總計宋家豪用14球連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且火球連飆,最快球速153公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羅德隊在1局上靠著荻野貴司、雷亞德敲安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5局下樂天的田中和基選到保送後,辰己涼介、太田光都敲出安打,追平比數;8局下樂天一、二壘有人時,小深田大翔敲出超前安打,終場樂天就以2比1奪勝,讓羅德隊失去取得太平洋聯盟優勝的希望。

樂天本季例行賽已經全數結束,總計宋家豪出賽63場、投60.2局,已經是日職台將單季登板最多場紀錄,拿下3勝3敗,並奪下27個中繼點追平個人旅日生涯最多,拿下7次救援成功,送出49次三振,防禦率2.23。

樂天整季戰績則是66勝62敗15和、勝率5成16,為太平洋聯盟第3名,確定晉級季後賽首輪,將先與羅德隊交手,勝出者再與歐力士猛牛隊打決勝輪,爭取晉級日職總冠軍賽。歐力士是在今天確定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不但睽違25年取得優勝,也是與近鐵猛牛隊合併後首次。

(封面圖/翻攝自宋家豪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