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件妹」吳佳穎穿深V背心 一轉身大挖空嫩白全看光

2021/10/22 11: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證件妹」吳佳穎穿深V背心 一轉身大挖空嫩白全看光

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先前在東奧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中,奪下第5名佳績,外型相當亮眼的她,在臉書粉專吸引超過12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而吳佳穎近期登上節目《木曜4超玩》,展現堅強的射擊實力,獲得粉絲一致好評,而她昨(21)日曬出一系列代言照,穿上白色背心,難得展現性感,再度掀起討論。

▼吳佳穎在全運會拿下1金1銀佳績。(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全國運動會昨日在新北市圓滿落幕,吳佳穎在25公尺火藥手槍獲得金牌、團體戰則獲得銀牌,拿下1金1銀的好成績。若以全運會的個人賽來說,這也是吳佳穎過去10多年以來的第一面個人金牌,她也在臉書分享心情,透露當下獲得金牌時,忍不住眼眶泛淚的說,「真的有被這一場比賽感動到,這也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她同時透露,接下來將為12月的全國賽及明年的亞運備戰,會將狀態調整到最好再創佳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除了參與賽事之外,吳佳穎8月時也受邀上節目《木曜4超玩》,當時身穿藍色中華隊奧運戰服的她,舉起手槍瞄準標靶,神情相當專注,主持人邰智源也有模有樣地舉起手槍、盯著前方較勁。節目播出後,讓網友全都又驚又喜,更有粉絲意外發現吳佳穎撞臉女星泱泱,「有點像泱泱」、「還以為是泱泱勒」,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吳佳穎上《木曜4超玩》展現射擊實力,讓粉絲超驚喜。(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IG)

而有別於賽場上的霸氣,吳佳穎昨日在臉書分享多張代言照,罕見以性感的穿搭示人,只見她身穿白色細肩帶深V背心,搭配黑色牛仔褲,纖細蠻腰一覽無遺,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一轉身背部一整片大挖空,露出性感美背,畫面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粉絲看完照片後紛紛狂讚,「感覺像特務,超美」、「佳穎超帥氣」。吳佳穎已參加過2屆奧運以及各種大小比賽,參賽經驗相當豐富的她表示,不論每次的關卡難易度,重要的是對於目標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如此不僅是對自己熱愛的射擊項目的尊重,也才會不斷進步。

▼吳佳穎曬出代言照,穿搭十分性感。(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吳佳穎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現年28歲的吳佳穎來自高雄,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技擊運動系碩士班。在2011年因為參加深圳國際世大運,被眼尖網友發現她選手證上的大頭照太可愛,因此在微博上掀起一陣討論,瘋狂轉傳她的證件照並大讚是最甜美的選手,吳佳穎因而一夕間暴紅,更從此有了「證件妹」的封號。

▼吳佳穎因選手證照片太可愛而被封為「證件妹」。(圖/翻攝自貓撲貼貼微博)

吳佳穎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小時候家境狀況不好,因此從高中開始練習射擊,為的是未來報考警察大學時能加分,當時的她希望能考上警察,藉此改善家裡環境,但後來受限155公分的身高,只好轉換人生跑道,才意外成為射擊國手。

(封面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奧/正妹國手吳佳穎霸氣舉槍 二度挺奧運盼奪牌
郭婞淳全運會再奪金牌 四連霸三破大會紀錄
台灣人穿MIT夾腳拖跑5千公里 其他國家選手跟著穿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