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四大聯賽即將開打 HBL再由非體育台轉播

2021/10/18 21:52 字級:
讀稿

疫情逐漸趨緩,高中體總所舉辦的四大聯賽,像是最受歡迎的HBL,將要在10月底正式開打,四大聯賽今年再次由非體育台轉播,上屆HBL男生組冠軍,泰山高中的教練就說,非體育台轉播,觀眾年齡層非常廣, 奪冠後大家都知道,有光宗耀祖的感覺。


▼HBL將要在10月底正式開打。(圖/東森新聞)


振奮的音樂,搭配高中生各項比賽,奪冠的畫面,讓人看得熱血沸騰,由於疫情逐漸趨緩,高中體總宣布,四大聯賽,10月底全面開戰。記者會主持人:「請啟動,110學年度,高中體總各校聯賽,正式開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四大高中聯賽,冠亞軍代表齊聚開戰記者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比賽就是HBL,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球員將近3個月無法正常練球,大戰在即,讓球員很擔心。HBL冠軍泰山球員劉宥儇:「一回來學校時候,練習就很辛苦,因為就感覺我們什麼都從零開始。」HBL亞軍南山球員宋昕澔:「有空的話就是去附近的空地或是操場,就是自己做(體能)。」

 


▼球員將近3個月無法正常練球。(圖/東森新聞)


球員剛剛打完熱身賽,球技果然無法發揮到極致,尤其這一次再度由非體育台轉播,會有更多人觀看比賽,球員當然希望能夠展現最好的一面。HBL冠軍泰山教練廖文彬:「收看的年齡層變更廣,因為相對像我們老家其實那些阿伯、阿公、阿嬤,他們那些都有慢慢也知道說,我們有在做這些事情,應該也算是光宗耀祖。」


▼今年HBL再度由非體育台轉播。(圖/東森新聞)


去年HBL冠軍,泰山高中教練就非常有感,光是冠軍遊行,路人關注度就大大增加,可見非體育台轉播,真的讓更多人看到高中生的熱血奮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城中城惡火害46命 主要原因曝光
瘋傳小玉被抓「因動到不該動的人」 網看影片秒懂:慘了
幫陳修將扛女友屍送醫 黑衣男鬆口還原事發經過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