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征110年全國運動會 陳其邁授旗高雄市代表隊

中央社 2021/10/12 15:3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出征110年全國運動會 陳其邁授旗高雄市代表隊

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6日在新北市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將高雄市旗授予代表隊,盼選手在賽場上再創高峰。陳其邁並表示,未來高雄市將共設立13座國民運動中心。

陳其邁上午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府前廣場進行授旗儀式,將象徵高雄市榮耀的市旗授予參加全國運動會的高雄代表隊,祝福選手旗開得勝、再創佳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陳其邁表示,市府今年已興建3座國民運動中心,明年也將新建5座運動中心,未來總計共有13座國民運動中心設立,不論偏鄉或市區,市府將透過與學校合作,或利用公有設施方式,加速運動中心的建置,培養良好運動風氣。

陳其邁說,高雄重視體育選手培訓及運動賽事發展,在高市議會支持下,體育預算增加8%,並增加1億元體育運動發展基金預算,不論在獎金、訓練補助或者選手照顧方面,市府及議會都會全力支持,讓運動選手沒有後顧之憂。

高雄市運發局表示,110年全國運動會部分賽事已提前進行,目前代表隊已囊括4金3銀13銅,包含莊智淵領軍奪下桌球男子團體金牌、黃亭茵搶下自由車個人雙金並破大會紀錄及手球女子代表隊拿下4連霸等佳績。10月16日起所有高雄市代表選手即將上陣,市民可一起為選手加油。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