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凱旋派對亮點!郭婞淳代表致詞 王冠閎掀衣露腹肌

2021/09/02 08:46 字級:
讀稿
東奧凱旋派對亮點!郭婞淳代表致詞 王冠閎掀衣露腹肌

台灣東奧代表團創下2金4銀6銅歷史最佳成績,總統府今(1日)舉辦「 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邀請選手、教練、後勤團隊等146人共同慶功,走紅毯時出現許多養眼畫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總統府內代表致詞,她感謝總統用這次特別方式接待他們回國,特別感謝東奧代表團所有工作團隊、後勤人員、體育署、奧會、體總會及各單項協會,協助他們順利出國、完賽,平安帶著榮耀回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郭婞淳擔任致詞。(圖/CTWANT)

郭婞淳擔任致詞。(圖/黃耀微攝影)

郭婞淳表示,時間不會停止,會一分一秒前進,但不會辜負持續努力的人,「希望總統跟全國大家能持續支持選手,做選手最大最有力的後盾,讓我們能更無所謂懼站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郭婞淳感謝總統用特別的方式迎接他們。(圖/CTWANT)

郭婞淳感謝總統用特別的方式迎接他們。(圖/黃耀微攝影)

值得一看的是,在東奧200公尺蝶式預賽游破全國紀錄,更成為「亞洲最速男」的王冠閎,在走紅毯時掀衣露出腹肌,打趣表示:「想說大家很久沒看到我的身體,給大家看一下」,他表示東奧是一次很棒的經驗,現在目標放在下屆巴黎奧運,並感謝粉絲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

▼王冠閎掀上衣露出腹肌。(圖/CTWANT)

王冠閎掀上衣露出腹肌。(圖/黃耀微攝影)

出席派對的選手都有掛上獎牌,但羽球球后戴資穎卻將獎牌戴在脖子上,不確定是不是仍對比賽結果耿耿於懷。她透露家裡沒有特別祝福:「可能因為我輸了吧…贏了就會有很多祝福」,主持人則鼓勵拿下銀牌很棒了。

▼戴資穎沒有戴獎牌。(圖/CTWANT)

戴資穎沒有戴獎牌。(圖/黃耀微攝影)

至於外界關心戴資穎是否會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她認為時間還有點長,會先專注在接下來的年底世錦賽和年終賽,關於退休一事,她表示會讓自己休息後再想一想。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東奧凱旋派對亮點!郭婞淳代表致詞…王冠閎掀衣露腹肌 唯獨戴資穎沒戴獎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