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匹狂倒退!正妹選手當場大哭 教練「突出拳猛揍」遭取消奧運資格

2021/08/08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馬匹狂倒退!正妹選手當場大哭 教練「突出拳猛揍」遭取消奧運資格

千萬別惹馬兒不開心!東京奧運女子現代五項的德國選手史勒(Annika Schleu),6日在馬術障礙賽中,搭檔的馬匹「聖男孩」(Saint Boy)不願意跳過柵欄導致該項目成績掛零,賽前被視為奪金熱門的史勒淚灑賽場。史勒的教練萊斯納(Kim Raisner)心急之下,用拳頭打了「聖男孩」,結果慘遭撤銷出席剩餘奧運賽事的參賽資格。

 

▼德國選手在現代五項馬術項目中,搭檔的馬匹不願意配合,讓她淚灑賽場。(圖/AP)

根據《衛報》報導,個人現代五項馬術項目中,選手須在賽前20分鐘內與分配到的馬兒培養感情,而馬兒「聖男孩」比賽中始終不願意配合德國選手史勒,史勒在場上甚至心急地哭了出來,教練在一旁也是面露不悅,用拳頭揍了「聖男孩」的屁股一下,最終史勒在這項目掛零坐收,總成績第31名,無緣獲得奧運獎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衛報》報導指出,比賽中,史勒反覆使用鞭子試圖讓「聖男孩」前進,而教練萊斯納在過程中也心急的用拳頭打了馬匹屁股一拳,網友見此大力撻伐,認為這根本在虐待馬兒。比賽隔天(7日)國際現代五項執委會(UIPM)發表聲明表示,萊斯納的行為違反了UIPM競賽規則,將對他進行懲處,「國際現代五項執委會對德國東奧現代五項代表隊教練萊斯納發出一張黑牌,並撤銷她參加東奧剩餘賽事資格」。

當時史勒在擊劍項目以及游泳項目後,成績高居第一名,不過因為馬術項目的失利,錯失奪牌機會。

▼史勒擊劍項目表現優異。(圖/AP)

根據中華奧委會官網介紹,傳說現代五項起源於法國拿破侖時代的陸軍單兵戰鬥技能,而現代五項與好戰的斯巴達人的古代五項全能(鐵餅、標槍、跳遠、角力以及跑步)不同,包括馬術、擊劍、射擊、越野跑和游泳,這五項比賽考驗運動員的耐力和綜合素質。現代五項於 1912 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被列入比賽項目之一,一直沒有被取消。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地表最強迷你國!東奧派5選手 「霸氣入袋」3獎牌超狂
奧運比賽時「烙賽」 他短褲硬塞海綿堅持走完50km
戴資穎認了不甘心!發長文吐心聲 印象最深刻不是金牌戰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