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遭批失誤太多 鳳梨氣炸27字嗆到他直接關IG

2021/08/05 09: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戴資穎遭批失誤太多 鳳梨氣炸27字嗆到他直接關IG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征戰東京奧運後,4日榮耀歸國,但卻有粉絲發現小戴疑似心情不佳,先是在IG上貼出全黑限時動態,相隔5小時後又在IG回應一名標記她的網友,且罕見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而該名網友的IG也立即被鄉民灌爆,眾人紛紛為戴資穎抱不平,就連網紅鳳梨也看不下去,現在用27字嗆爆對方,再度引發討論。

▼戴資穎罕見動怒說重話。(圖/AP)

球后戴資穎此次在東奧女子羽球單打賽上奪銀,為中華隊拿下首面羽球單打獎牌,獲得全台民眾的支持和讚賞,沒想到卻有一名網友在IG上評論,表示戴資穎在金牌戰上輸給大陸好手陳雨菲有3大重點:一、打界外球過多;二、戴資穎回擊球時,球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網得分;三、心急如焚導致表現NG,拿下銀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除了列出戴資穎輸球的關鍵外,該名網友還提到「鞍馬王子」李智凱,表示他跟戴資穎在賽前都被看好奪金牌,結果兩位選手最後都拿下銀牌;對此,戴資穎也在個人IG上回應「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還有,沒有什麼叫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但PO文一出馬上引發熱議,戴資穎目前已經將該則限時動態刪除。

▼有網友分析戴資穎輸球關鍵,隨後遭小戴本人反擊。(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除了回應該名網友外,戴資穎還另外發限時動態,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事,也不用替我抱不平,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我會適應各種聲音,然後繼續專注在我該做的事情上」、「希望能用正面的能量影響大家,所以之後不會再分享類似這樣的回覆,因為做了多少努力和發揮的怎樣,我比誰都還清楚。」

▼戴資穎也向粉絲喊話,要大家別擔心。(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此事件曝光後,該網友因為分析戴資穎輸球的緣故,IG馬上被灌爆,網紅鳳梨也抵達戰場留言,「小戴前兩場已累積膝蓋的傷,不是她NG,她已經竭盡全力了!懂嗎?」為戴資穎聲援;其餘網友也紛紛為小戴打抱不平,認為這名網友不應該隨意評論,而是要給予祝福和支持,才是對運動員最大的尊重。而在遭到大批網友圍剿之後,目前該名網友也緊急將IG關閉,將原本的公開帳號設為私人,似乎想藉此止息網友的怒火,但已經在網路掀起一番議論。

▼網紅鳳梨在該名網友的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當事人 IG)

▼該名網友緊急關IG。(圖/翻攝自當事人 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體育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膝蓋全瘀青!傷勢照曝光...4字洩漏奪銀心情
戴資穎9年前「超萌貼文被挖出」54字曝光網直喊:太可愛
戴資穎姊姊讚表現100分 爆料綽號「阿祖」由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