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麟洋配回來了!羽球隊光榮歸國 比愛心謝粉絲

2021/08/04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戴資穎、麟洋配回來了!羽球隊光榮歸國 比愛心謝粉絲

中華隊在今年東奧成績亮眼,特別是羽球代表團戰績豐碩,為我國摘下一金一銀,今(4)日下午搭乘華航「凱旋班機」光榮歸國,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並在空中施放熱焰彈迎接選手返國。這次不搭經濟艙,據悉王齊麟、李洋、戴資穎等人被安排商務艙靠窗獨立座位,可全程目睹幻象戰機高規格接機。其中王齊麟與小戴還PO出了幻象接機畫面,興奮直呼「太帥了!」

 

▼看到幻象接機,戴資穎發布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據了解,今日光榮返台羽球代表隊等選手都將搭乘華航商務艙,其中王齊麟、李洋、戴資穎等人都將安排商務艙靠窗獨立個人座位,王齊麟與李洋座位分別位於第12排和第14排,不但都是獨立座位,且皆靠窗邊,將可全程目睹幻象2000戰機高規格接機。稍早王齊麟與小戴還在社群平台上PO出幻象接機的畫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齊麟也發布幻象接機限時動態。(圖/翻攝自王齊麟IG)

 

王齊麟與李洋兩人還擺出了愛心手勢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合照,面對接機民眾,就算疲累,親切的選手們仍揮揮手示意,好心情溢於言表。

 

▼我國羽球健將今日稍早已抵台。(圖/東森新聞)

 

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表示,羽球選手、教練、防護員等在上午已離日返國,因為傳出有幻象機升空歡迎,選手們反而顯得很低調,似乎怕引起爭議,在機場或附近服務的台灣人們前來歡送,選手們也多親切的簽名丶拍照,絲毫沒有傲氣或架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筱雯有男友「不敢在一起」 就怕訓練分心教練罵
老婆成最佳桿弟 潘政琮笑:東奧銅牌應掛在她身上
「麟洋配」公股員工身分無法代言 政院終於要出手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