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麟洋配要回來了 4架幻象2000「總統級伴飛」空中迎接

2021/08/04 09:21 字級:
讀稿
戴資穎、麟洋配要回來了 4架幻象2000「總統級伴飛」空中迎接

中華隊在今年東京奧運成績亮眼,目前選手正陸續回國中,軍方人士今天清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氣候許可下,將施放熱焰彈。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圖/AP)

因COVID-19疫情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開幕,這是史上首見、幾乎沒有觀眾的奧運,中華隊68名選手做足準備,在運動場上大展身手,爭取最高榮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代表團本屆在18個運動種類拿下68個參賽席次,是史上最多的一屆,截至8月1日,包含李洋、王齊麟為台灣抱回羽球男雙首金,與郭婞淳在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的金牌在內,台灣選手累計拿下2金、4銀、4銅,總獎牌數不斷寫下新紀錄(2004年雅典奧運2金、2銀、1銅)。

軍方人士清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自新竹空軍基地起飛,並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氣候許可下,幻象2000將於班機左右兩側施放熱焰彈,慶祝中華隊選手的優異表現。

(封面圖/中央社)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無病無痛!希臘30歲舉重好手宣布退休 含淚曝痛心原因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東奧奪銀牌 與3國手搭機返國
陸羽球女雙「我X」喊不停!南韓羽球協會要檢舉 小粉紅氣炸反擊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