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昀儒英文超強!神級多益成績曝光 同學嚇壞:怎有這種人

2021/08/03 17:43 字級:
讀稿
林昀儒英文超強!神級多益成績曝光 同學嚇壞:怎有這種人

年僅19歲的台灣桌球年輕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因為在本屆東京奧運桌球場上,與世界排名第一中國好手樊振東對決,把對方逼到全身冒汗,最後一刻才狼狽險勝,一場比賽震撼世界桌壇,林昀儒也因此一戰成名。許多民眾都對他精湛的球技與沉穩內斂的性格非常激賞,而他目前就讀的輔仁大學校方,也對他讚譽有加,透露林昀儒不但擁有桌球專業,多益考試成績更高達700多分。

▼林昀儒在東奧一戰成名。(圖/AP)

輔仁大學校方受訪時表示,林昀儒個性謙虛又有禮,完全沒有球星架子,且平時除了既定的桌球訓練,如果校內有什麼大小活動邀請他,他都一定會親自出席,配合度非常高。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除此之外,輔大校方更透露,林昀儒除了專注國內外的各項桌球賽事,他也對於學習英文非常用心,他的多益成績還考了710分的高分,稱得上是允文又允武的優秀人才。

 

▼林昀儒除了專注國內外的各項桌球賽事,對於學習英文非常用心。(圖/AP)

輔大校方更誇讚,林昀儒不僅是國民同學、沉默殺手、國民金孫,更是「桌球界一顆冉冉升起的rising star」。而看到林昀儒這麼文武兼備,不少輔大校友與學生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打球跟神一樣,然後英文又好,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也有不少校友以和「小林同學」同為輔大人而感到驕傲。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林同學允文又允武!林昀儒多益成績破700分 輔大讚:謙虛有禮沒架子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又是奧恰洛夫!莊智淵復仇失敗 中華隊止步8強
11天比賽10場 「小林同學」林昀儒堪稱第一鐵人
快訊/林昀儒再拿下關鍵第4點 中華隊2:2追平德國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