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麟洋配」再爆喜訊!今晚要合體露面了 上萬粉絲嗨翻

2021/08/02 2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麟洋配」再爆喜訊!今晚要合體露面了 上萬粉絲嗨翻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本屆奧運冠軍賽中,成功擊敗大陸雙塔劉雨辰、李俊慧,成功幫台灣拿下首面奧運羽球金牌。隨著「麟洋配」奪金後,兩人不只粉絲數暴漲,還成功引起超多話題,對此,兩人也在今(2日)爆喜訊,表示將在今晚9點合體,讓上萬粉絲相當興奮且直呼「太期待了。」

▼麟洋配擊敗中國的「高塔組合」,勇奪金牌。(圖/AP NEWSROOM)

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奪金創下我國奧運羽球史最佳成績,兩人創下佳績後創造許多話題,有網友發現兩人奪勝,會跪下一人前彎,一人後仰,就像是拜拜擲筊的聖筊,而另一派網友則因為他們的好默契和場上互動,紛紛高喊「組CP拜託、請原地結婚」,對於這些言論,李洋也笑稱自己有女友了,並強調與王齊麟搭檔關係確實像情侶一樣,會互相扶持。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由於在奪金之後收到太多訊息,王齊麟也決定在臉書宣布好消息,先向粉絲問好後,表示最近大家的祝賀留言,還有訊息實在是太多了,相當感謝全台民眾一同分享奪金牌的榮耀,為了感謝大家支持,王齊麟也透露將在今晚和李洋一起合體開直播,與大家一起見見面聊聊天,「要不然回覆訊息可能會回到手抽筋,今晚9點我們線上見喔。」

▼麟洋配今晚將要合體直播。(圖/AP NEWSROOM)

此文一出,瞬間湧入6萬人按讚,也有很多大咖明星留言,包含藝人浩角翔起、香蕉,還有立委蔡其昌、林奕華、林楚茵和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都紛紛表示期待,網友也紛紛說道,「真的很棒,全台灣都在為你們歡呼」、「是要公開彼此間沒有特別的情愫嗎XD」、「可愛的兩位大男孩,你們超棒的」、「你們是台灣的驕傲,謝謝你們的努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